close

嘿嘿~~好久沒更新網誌了~

因為都沒啥出去玩~頂多就是逛逛百貨公司

實在不知道要寫啥才好

而小miu也有自己的日記可以寫~SO

看來要等小miu可以一起去戶外玩才能多寫 些網誌囉

這個假日陰雨綿綿呀~

和爸比撒嬌要他帶我去買PAUL的草莓千層派

已經傳聞聽過很貴~但是聽說很好吃呀

所以還是要吃吃看囉^^


外帶的盒子也非常的精緻

果然是走高價路線的~媽咪我可是買了2個呢

一個225元~真的是不太親民~


真面目出現啦~先來說說他的口感

上面的千層很酥~跟中間的卡士達醬有很明顯的對比

酸酸的草莓配上甜甜的卡士達醬~真是完美的搭配

因為我吃的時候已經退冰了~

店員說冰冰的是最好吃的喔~

我想以我這種不愛吃甜點的來說

這個甜點我給他很高的評價~


而且阿~真的是每一口都吃的到草莓喔

而且千層很酥~我最愛吃這種酥酥的東西了


而這個馬卡龍~~ㄟ~~就不怎麼樣啦

而且我點的明明是巧克粒口味的

結果打開是這個???吃起來也不知道是啥口味

抹茶OR奇異果~

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~齁齁~有夠甜的啦

雖然說是入口即化~但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甜

我只能吃一口><~~

雖然早就知道他很甜~但是這也太甜了吧

但是我想~如果說配上紅茶一起享用應該會不錯

一個也是要200多咧~


既然去了東區還順便去逛逛sogo

幫小miu買了好幾件加卡迪~難得去咩~呵呵

然後也要去吃吃鼎泰豐囉~

哈哈~~真的很不像當媽咪的吧^^

就算當了爸媽~也很愛自拍^^

不過小miu就無法入鏡啦~

miu太不受控了~呵呵

miu長大很多了喲~對於逛百貨公司已經是很習慣了~

沒辦法~不知可以帶miu去哪

只好一直去百貨公司報到囉

OK~~那就下次見啦

我會盡量多生點文章出來低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