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年假期間~某天接近中午剛睡醒

接到小miu班上同學媽媽的電話

問"要不要一起去心鮮森林呀"

"心鮮森林"???沒聽過耶

原來是新開的~而且就在芎林~還滿近的哩

趕快梳妝打扮一下就出發去和他們會合囉

2

難得那天出了個好舒服好熱的太陽

miu的衣服是一件一件的脫呀~呵呵

心鮮森林的腹地還滿大的

不過目前還在試營運

所以很多東西都還沒用好的樣子

等弄好後就可以多一個遛小孩的地方了^^

17

ne董一直說~這片草皮太可惜了

缺一片厚紙板就可以滑草了~呵呵

真的還像個小孩子一樣

6

裡面也有用餐的地方

(試營運用餐打8折)

不過也是等滿久的~

雖說是試營運~但人也是不少

好在同學的媽咪先到有先來預約

不然我們一家大概餓暈了吧~

4

過年前整理衣服發現~齁~好多新衣服還沒穿到

剛好趁著過年這9天~好好的來穿一下

7

這個嫩雞腿奶油醬義大利麵

還算夠味~而且份量好多喔

我只能吃一半就飽了

8

這個牛肉菌菇鮮蔬燉飯

份量更多~我看以後我們一家人點這個就夠吃了

口味都還算不錯

但還是比不上家附近艾蜜奇的物美價廉又好吃

5

好可愛的小miu~

準備要開動囉

9

套餐有附飲料和甜點

飲料可以要求用外帶杯到戶外喝

一直到吃甜點時

我才發現,小miu吃甜點一整個好優雅喔

完全不會玩奶油或是把盤子弄得亂七八糟

旁邊的同學媽媽看到也讚不絕口呀

10

吃完後就到園區走走散步

光是個搖椅就可以讓小孩子們玩得很開心

這3個老師說是班上最小隻的

(不過最後一名還是我們家miu)

或許是因為這樣~大家特別有話聊^^

11

看著他們3個無厘頭的互動

我們這群爸媽都笑得好開心

不過有時候小孩的世界~真的很難理解咧

12

 言威弟弟長的白白胖胖的

好可愛喔

1

 很多草地~其實鋪個野餐墊

看著小孩玩耍是很悠閒的事情~我覺得

不過這裡樹陰不夠多~夏天應該會很熱吧

13

有沒有看到一台很鮮豔很可愛的車車

是jin爸爸改裝的哩

好Q喔~我最愛這種車車了

所以才收集很多tomica小車的

14

坐上夢想中的可愛改裝車

看我一整個笑開懷了

不過這是手牌的~我不會開拉

只能拍拍照過過乾癮了

18

看看miu也好開心喔

然後在車上jin還主動邀請miu

問要不要去他家玩耶

真是好客的小主人~所以之後又去了jin家坐坐囉

miu那天玩的可嗨的哩

15

miu就這樣在車上跟我們玩起了遊戲

看來他也很愛這台車

可能是因為跟家裡的小車車一樣可愛吧

19

 不過大家真嗨~

昨天晚上臨時約了要去泰安觀止泡溫泉&度假一晚

多謝了jin媽咪和jin爸比的優惠券

趁這週末爸比ic回來前趕快在去度個小假

今天中午就出發去玩囉~呵呵~真的很行動派呀我們

~我一直好想去泰安觀止住一晚

聽說很不賴~玩回來在來跟大家分享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u 心鮮森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