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誰來告訴我~~

這孩子的眼睛去哪了><"

也笑的跟ne董太像了吧

眼睛都不見了是這父女倆的招牌^^好可愛

13

 今天全身打扮都是miu挑的喔

因為最近迷上了美少女戰士的小小兔

所以挑了兔子吧~搭上她最愛的澎裙

(還是最愛這隻雪莉玫,去哪都要帶)

1

 這次採草莓來到芎林的這家來來草莓園

挖~~大吃一驚

草莓好多,又大又漂亮呢

7

 採之前先問了價錢

一斤200(之前大湖一斤300)

老闆還請我們先試吃

說好吃在採~看miu吃的多專心

3

 老闆說這是香水草莓

聞起來真的很香~我覺得很好吃耶

已後就不用跑大湖這麼遠了

4

 miu自己的吃完後,用渴望的眼神盯著ne董

5

 哈哈~當然是詭計得逞囉^^

6

 草莓園裡沒有種滿

有一小小塊拿來種花~好漂亮

9

 我那天去都沒什麼人

採起來好舒服好愜意~

重點是草莓又大又新鮮喔

8

 隨便摘都這麼大顆

我們一下子就採滿了2大盒滿滿的

大約才走了3條而已~太好採了

我和miu先採完後就來拍拍照

10

miu隨便擺姿勢都好可愛 

 

11

 結果要忍不住開始搞笑起來

我還是最喜歡她這種純真呀

12

 她真的很愛草莓

那天我們採了1000多耶

不到3天就KO了~超厲害

我自己吃的總共不超過10顆吧~

(老媽子真可憐><")

14

我已為miu真的要吃

正要阻止她時,miu說"ㄟ~不要生氣"

"我假裝的啦,又不是真的吃" 

越來越會耍嘴皮子了~真是!!!

15

不當搞笑藝人太可惜了吧

以下是可愛搞怪3連拍

16

18 

19

完全就是諧星嘛 

17

 不過還是有甜甜的一面喔~啾摳追

20

 採完草莓~我們來到了大溪老街

這裡有2家我們必吃的小點心

這家炸菇菇好吃耶~吃到最後有王子麵的口味喔

而且有很多香菇可以選擇喔

21

 我最喜歡珊瑚菇~吃起來香香脆脆的

口感十足

22

旁邊就有一家賣鳥蛋的

齁~~一串20有7顆耶,好便宜

而且又酥又香~一口接一口

(就在有名的花生糖對面喔)

23

 真的超酥~有來要來試試看喔

粉油粉香粉好吃拉~哈哈

24

好吃的麥芽花生糖

我來都是排這家~入口即化

miu也很愛吃喔~

IMG_7610  

 呵呵~假日就是全家一起吃喝喝

冬天又胖好多呀><"

過完年再來減肥吧~哇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