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哈~~我的部落格也有暑假???

真的是太偷懶了~><"

所以只好在文章裡再次獻上我的泳裝照了

1

去年去過一次白宮行館後

miu好喜歡~所以今年又再去啦^^

(如果想要看附近景點,房間介紹.....等,可以參考第一次去玩的文章,會比較詳細喔)

文章回顧~  白宮行館沙灘度假村~北台灣.玩沙+住宿

3

看看她~開心極了

當爸媽的就是這樣,為了孩子的笑容

房間在難訂都要訂到(我可是3月就訂房了捏)

但是今年夏都卻沒訂到,真懊悔

2

 為了怕一下去就玩瘋了

先給miu補充點體力

附近有亞尼克果子工坊~買個下午茶小點心很方便

miu挑的甜點還送這2個小杯子呢^^

4

看她狼吞虎嚥~趕快吃飽才有體力玩 

5

那天的天氣棒透了

完完全全沒有太陽~氣溫剛剛好

雖然最後有飄點小雨

但是管他的~反正早就濕透透啦

反而大太陽不太能下去玩

因為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樹

沒有任何可以遮陽的,超曬

所以沙子是非常燙,反而玩不了多久

6

 我還在啃玉米的同時

他們倆已經吃飽,玩開了哩

7

 miu的攻擊超猛

不一會ne董就"濕身"惹

來來來~~第一發泳裝照來了><"

8

 真的好愛她的笑容^^

會讓當爸媽的我們瞬間忘了煩惱

9

10

泳裝照第2發~

超級可愛呀 

11

 完全是麻豆身材~

(自吹自誇~哈)

12

因為我吃東西和換衣服都最後一名

所以分配到最小隻的水槍

超弱!!!只有被追著打的份

27 

泳裝第3發

獻上泳裝照來謝罪了

(我是白癡~剛才還吃了甜點和一隻大的烤玉米)

差點小肚肚那裏就得打馬賽克了

我真是整我自己~

我想我腦容量也一起減掉了吧

最近真的好笨喔

26

老實說~我為了減肥

想要瘦得漂亮又有曲線

我真的運動得很勤

晚上也沒吃什麼~

想穿小號的衣服,相對要付出毅力和努力

(我是易胖體質,真的要很克制才行)

誰說當媽了就是黃臉婆呢??

女人還是愛自己,才會散發美麗的光芒和自信喔^^

ne董每天早上看到我有時還會說

"媽咪~你真夭壽(腰瘦)"

他現在也受我激勵,正在學我減肥了

不然就會像下面的照片一樣

被我打上馬賽克~哇哈哈哈

28

玩了一會水槍大戰後

miu整個玩開,就準備帶她下海囉

一開始覺得海水好冰

習慣了後覺得超舒服的啦

13

傻蛋miu一屁股坐下去

那個表情有夠好笑的

 15

14

 我拿著手機,miu也照噴

我還要撐到6出來才能換手機耶><"

16

 抱歉!吃完2根玉米的肚子實在是傷眼睛

為了幫ne董保持形象

就馬賽克好了~哈哈

17

 真搞不懂ne董的腦袋在想啥

請問海邊靜坐~是要抗議什麼嗎???

還是海邊沉思特別有fu~??

我們實在不得而知

就在同時miu很緊張浪來了

(她的童音聽起來都像"狼來了",超可愛)

一直叫ne董趕快起來

18

 結果....miu自己先跑了

我當然也跟著跑

留ne董一人在那給海浪spa肥肚肚

19

 然後更誇張的艮來了

ne董發現摔倒miu會瘋狂大笑

為了博得女兒一笑

都老大不小了~還來個衝刺.撲倒.翻滾3連摔

讓我們來欣賞ne董這令人落淚的時刻

(配樂請下)

20

還要先撲倒在翻滾

怎麼就沒這麼盡力的逗我開心咧

21  

(我的不用翻滾~比較簡單耶~)淚灑

22  

 翻滾完還要立馬爬起,看miu有沒有瘋狂大笑

真的是太感人惹~(太氣人惹)

23

還當起了爸爸馬~揹著女兒追浪

怎麼打到這裡我覺得不太像遊記了

比較像"爸爸24孝. 海邊娛親..之類的"

24

 看miu那欠修理的驕傲臉

完全就是吃定她老爸

雖然miu有爸爸寵愛於一身

不過~我們家中在金字塔頂端發號施令的還是媽媽我

(威權不可侵犯)

他們父女倆常常被我叫去角落一起罰站

愛玩又愛吵~真是受不鳥耶

25

 相較之下

miu和我的踏浪是不是文靜許多

(這樣就對了嘛)

多麼自在悠閒的和諧畫面~

(不好意思..臉皮很厚)

29

 那天晚上還和爺爺奶奶和好友一家人一起烤肉聊天

(對..爺爺奶奶有去,但怎麼都沒入鏡==)

30

 隔天天氣好到一個不行

睡前還念念不忘,想再去海邊玩的miu好失望

因為沙子實在太燙了

而且我想玩沒多久一定大曬傷

36

所以吃完早餐~我們就在泳池邊

"假裝曬太陽"~但其實我很怕黑

(果然一回來冒出好多小曬斑~)

31

 一整個早上就只好泡在泳池裡涼快涼快

這次miu的同學一家也有去

小孩真的是有伴,到哪都玩得很嗨呀

32

 到了要退房時間

趕快回房間在梳洗一下

在落地窗前拍下這美麗的沙灘

明年再見囉^^

33

這次我很好笑

這件白色短褲,那天穿上發現輕輕一扯就掉下來了

可是也沒帶別件,也沒帶皮帶

害我那一整天都好緊繃>< 

miu要是抱大腿拉褲子,我就糗了

(意思是我可以再去買件白短褲)

ne董謎之音~"太太,請繫皮帶就OK的了"

35

 白宮行館~下次見啦

希望下次在造訪時,已經有種大樹可以稍微遮陽了

3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