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6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,去了另一場的黛安芬指甲彩繪

下午3點就開始,我2點半就到店裡準備了

不過那個禮拜都下大雨耶,那天也不例外

而且店長就說,下雨因該不會有太多人來了

所以那天還滿優閒的捏

這一款式紫色漸層,配上愛心圖案,整個就是很可愛喔

這一款就更甜美了,粉紅漸層是我的拿手色系

配上紅花,白花和點點,~~整個就是甜死人不償命

客人也一直說好漂亮,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呢

這一款式偏橘色調的粉紅,小花也是超高人氣呢

還加上綠色葉子,線條搭配

感覺就不單調了喔~~

這兩位是店長的小孩課後安親班的老師喔

在幫他們畫指甲的過程,聊得很開心,還一起討論起相機拍攝的問題

他們也一直玩自拍,最後還說要跟我拍照>///<,真害羞

總之這次接這個活動讓我有很多經驗,

遇到的店長,老闆,客人,都很友善,相處得很愉快

讓我成長不少呢︿︿,也要謝謝盼晴老師讓我有這個機會

她很相信我可以做的好,讓我有很大信心呢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