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就起來堆沙,一到了中午肚子就好餓了

不過等到洗完澡弄一弄出發去吃飯,就已經下午2點了

到墾丁怎麼能錯過阿利海鮮呢~~

一定要找一餐來吃的阿

哇~~NENE這件T的顏色也太鮮豔了吧

都已經27歲了還裝幼稚

因為只有2個人,所以不能每樣都點來吃

當然海瓜子和燙蝦蝦是每次必點的

這裡的蛤蠣絲瓜是我唯一敢吃的,

我不敢吃煮的軟軟的絲瓜,這裡的絲瓜脆脆的,很讚又甜~~

鮪魚生魚片是NENE一個人吃的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沒煮過的東西

這次還點了炸水晶魚,沒有骨頭的魚我最愛了

哇塞~~素顏的我眼帶真明顯><"

單眼相機真棒

同一個地方,拍的照片是不是差很多

光是海水的漸層,天空的藍色都差很多

很讚吧~~單眼相機超棒拉~~

這裡是哪裡呢,就是沙島停車場這裡拉

寄居蟹也都是在這裡抓的喔~~

很多人來這裡拍照呢,我在抓寄居蟹時看到好多人來這裡拍呢


看吧~~我可愛的寄居蟹

這張照片是我這趟旅遊最喜歡的一張

個個fu超好的~~希望拍照能越來越進步阿~~

這就是我住的那動波西塔諾館,大廳也在這裡的喔

遠方那個穿黃衣黑褲的傢伙,正是我家NE董

我又不是要拍他,但他一直站在那不走

後來問他,他以為我要拍他,一直在那擺姿勢呢><"

這張自拍很美齁~~連我都覺得好漂亮

眼睛看起來很大,又很溫柔的感覺~~嘿嘿

我有後製復古色調,有fu齁

好啦~~要準備一下和NENE去樓上做SPA囉

兩個人花了6600呢(原價7200,房客可折抵600元喔)~~

是NE董的按摩初體驗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