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了個大早,吃完早餐後就去要去堆沙囉

早上太陽還沒有很大,有點陰陰的,雲也很多

實在是太棒了,這樣就不怕被曬傷了^^

很遠的海面上有一大片烏雲,但是還沒飄過來,移動的非常慢呢

不要拍到烏雲,就覺得天氣還是非常的好喔

沙灘看起來超乾淨的,對吧!!

有沒有感覺像到了國外呢,

海的顏色也是漸層的超美的~~

綠綠藍藍的,實在是一級棒

先在茅草屋準備一下,東西放好,準備要去堆城堡囉


哇哈哈~~喵喵很鳥的城堡出現了

我可是蓋的很辛苦呢,堆沙真是沒有想像中簡單勒

散落依地的彩色器具,是我堆沙的大幫手喔

讚吧~~

這就是我在墾丁大街畫的圖案

有看到我的名子齁,超喜歡的啦

不過我是不可能去刺青的,因為怕痛不敢嘗試拉~~

畫一畫好玩就好囉

NENE好厲害,找到會吹出聲音的小貝殼

吹出來會~~嗚~~嗚~~嗚~~的叫喔


堆完沙有點累了,就在椅子上躺著

吹著海風,聽著海浪的聲音,馬上就睡著了

剛被NENE叫醒,眼睛都紅紅的><"~還想繼續睡啦

不過已經中午囉~~等一下洗一洗澡,準備去吃阿利海鮮~~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