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海生館馬上就來夏都入住囉

房間設施雖然沒有很好,但是住夏都重點是他的私人沙灘

房間只要乾淨就好囉,而且住在一樓真的很方便

陽台外就是沙灘,超讚的拉

因為已經是4點多了,要趕快把握今天日落前的時光~~

放好行李換好衣服馬上就來海邊玩囉

每次到海邊一定要寫字留念一下的拉

這張後製過後很有FU齁~~

童心未泯的nene一直吵著要我陪他玩接球

好險我配合度很高,運動也不錯,不過在沙灘上跑起來還真累人

ne說我是個配合度很高的老婆捏~~玩什麼我都奉陪~哈哈

下都的沙灘幾乎沒有石頭,也沒有垃圾和煙火

跟南灣不一樣,這也是選擇住夏都最大的原因

奔跑過後才知道,真的是一級棒的拉~~

晚上當然要去墾丁大街晃晃走走,吃東西

這個招牌很可愛齁,剛好鋼我嘉nene一樣的名子

所以一定要拍一下的阿

這次還有在我腳踝上畫了圖案,畫上自己的名子

很有趣呢

逛完後還買了一些滷味到陽台看星星,邊乘涼邊吃~~很享受捏

去墾丁大街一定要買一雙海灘鞋回家,所以和nene都沒有帶這種輕便的拖鞋

結果買了情侶鞋了^^,nene的是黑色的

乘涼到一半,突然有隻小螃蟹跑到我拖鞋上

讓我又驚又喜阿~~於是東西就收一收決定去抓螃蟹囉

看到沙灘上長長的軌跡了嗎??

這就是螃蟹爬行的痕跡喔,尋著這個痕跡很快的就抓到了3隻螃蟹呢

大家有找到3隻螃蟹嗎?有2隻很小隻呢

如果找不到就請看相簿這張公佈謎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