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到小孩要到海邊玩沙

大家第一個念頭是否跟我一樣"墾丁夏都"

暑假時朋友跟我介紹了這家"白宮行館沙灘度假村"

我心動不已~立馬跟著團購了訂了幾張住宿券

只不過假日真得很熱門耶~尤其是雙10連假

不過好在我還是訂到了一間

50

等呀等~~終於輪到我們去的時間囉

1

因為在野柳萬里附近

所以我們早上就先去野柳晃晃囉

miu聽到要玩沙~那天心情好好喔

2

野柳那有個小的海生館

就在女王頭那個地質公園的旁邊

帶著miu來看場小表演,打發時間

(下次我去哪都要帶爆米花筒了~哈~這次失誤)

4

miu都挑甜甜的吃

我們要吃都不分的~好小氣

他只給我們白色的爆米花~~

哈~還真是孝順齁~

6

海豹~跳水~海豚

其中跳水最精彩囉~而且滿搞笑的

(上圖跳水人員站在9層樓高的地方喔~嚇死我了)

那天有隻海豚完全不聽指令的耶

我還是第一次看到

有點擔心在節目結束後海豚會不會有事呀

7

免費人魚線看到飽~哈

8

那天剛好也是萬里蟹嘉年華

現在秋天可是吃螃蟹的好時機呢

9

晃晃後去亞尼克果子工坊買點心

就在白宮行館附近喔~很方便

不過人還不少呢

10

還有萬聖節應景商品

好可愛呀

11

也有透明廚房~裡面看起頗乾淨明亮的

買完點心後就趕緊朝白宮行館去拉

51

它還滿特別的喔~~是像汽車旅館那樣的方式

有車庫在房門那種~好棒喔

我喜歡這種~很方便

12

進門後他們倆就迫不及待的往裡面衝

是在找什麼這麼著急???

13

小miu看到這幕都呆了

房間外面居然有海+沙灘

她好興奮~很想趕快下去玩

14

就在這時~ne董嗑起了烤玉米

這家還不錯吃耶

是蒸過在烤的那種~軟的口感

不會咬到嘴痠那種

miu都可以吃

15

也在白宮行館附近

我看也很多人在買哩

是秤重的~所以不便宜喔

一隻大約60~70元

17

但是那醬料還滿香的

對於牙口不好的我~軟軟的口感更優

16

回到正題~~

 黑色那個門出去就是車庫了

玄關還不小耶

不過這房間色系暗暗黑黑的

每個房間好像有不同主題

色調會不同~下次我要指定明亮點的房間~

18

往前走去~左邊是書桌,右邊是床和小沙發

中間有個黑黑的柱子狀的

是電視喔

19

這房間還算乾淨整齊

靠海的房子都比較難維持

也不用這麼要求了

重點是乾淨就好+可以玩沙

20

浴室內有片玻璃是透明的~可以看海喔

21

有附泡麵餅乾~茶包類的

冰箱還有2瓶水和2個飲料

我們都吃完了~哈哈

"真爽"

22

馬上~~miu很期待的要趕快下去玩了

23

落地窗一打開就有樓梯可以下去

落地窗很重~幼兒是推不動的

安全上也不會有太大問題

不過做家長的還是得時時看著小孩比較保險喔

24

好長的沙灘呀~~真棒

跟夏都一樣~只屬於房客^^

26

圓頂的左邊還沒弄好~好像還在蓋的樣子

沙灘真的很大呀

不過還是墾丁夏都比較有國外的fu

27

帶了一堆玩砂工具~

miu好開心喔

今天就盡情弄髒吧~呵呵

28

如果是三五好友一起來,還可以坐在陽台上看小孩子玩

多好呀~

29

回房間前一定要沖水沖乾淨喔

不然會把砂子帶進房間

打掃人員很辛苦~沙子很難清呀

31

ne董也玩得很開心

努力在後面堆......(那尊是???)

32

這應該是miu從日本回來後最開心的一天了

今天的她一直笑瞇瞇~也不愛生氣了

33

挖~~圓圓的頭

爸爸說是麵包超人

我到覺得比較像小和尚耶

34

他們在下面玩沙~~而我...

 

25

正在吃點心休息拉~哈哈哈

肚子餓了

35

推薦這個地瓜酥

還不錯喔,miu也說好吃

36

喔~~天呀

這身體怎麼像烏龜呀~哈哈

不過這是他們2個合力完成的

還是很棒喔

37

隔壁間的好像是4人房型

有個大陽台之後在下去沙灘

 38

玩好後~整理整裡

miu也要吃點心了

這個小蛋糕好好吃喔

 

39

 

這個是北海道牛奶捲

真的很濃郁的口感

不過我們家還是喜歡剛剛的小蛋糕

40

飯店附的晚餐是烤肉

滿有趣的

放了材料組後就沒人了

得自己想辦法嚕

41

烤肉的地方是一個個圓型的小洞穴那樣

不會跟不認識的混在一起

這設計也不錯~我喜歡

42

基本的烤肉用具都準備好了

43

食材則是準備了5人份

漁港就在附近

想要自己買回來烤也OK

我看很多組都加好多菜咧

不過我們只有3個~這邊都吃不完拉

44

好在ne董最後有升起火來

有點"掉漆"~呵呵

平常回家烤肉都是阿伯在生火的

你以後該多練習了^^

46

ne董生火~袖子快掉下來

miu好貼心的幫忙捲袖子

真是個乖寶寶

IMG_6210

晚上沙灘也有開燈

如果不冷~晚上也能玩

很多人晚上在放煙火呢

47

這次因為有點涼

所以都沒游到泳

北部還是得暑假來比較好

10月海風吹一天還是頭很痛的

小標示的地方是烤箱

48

哈哈~~一個游泳的人都沒有

太冷了拉

49

 北部的人來這是比較近比較方便

墾丁好遠喔

如果不想跑太遠~又想要海邊玩沙住宿2天一夜那種的

我覺得這裡是很方便的選擇喔^^

 

官往資訊提供給大家~白宮行館沙灘度假村點我

 PS:暑假旺季要提早訂房喔~這也很熱門的呢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