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聖誕節過了這麼久~現在才來分享小miu今年的聖誕禮物

真的是混很大呀~

今年miu已經懂得聖誕節了,還有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

還要佈置聖誕樹~miu一整個很嗨

而我也最喜歡聖誕節的氣氛了

今年小miu一共有4個禮物

爸爸,媽媽,聖誕老公公,miu

這可能是唯一的一年有這麼多禮物呀^^


紅色是我送的

藍色是聖誕老公公送的

momo歡樂谷6是miu自己送自己的

原本ne董沒有要送的

結果最後不甘心爸爸落後~所以買了個最大的禮物


23號聖誕夜的晚上

我們跟miu說可以選3個拆

(剩下一個要當作24號早上,假裝聖誕老人送的)

來看看miu第一個選到的是........

(該不會是momo吧)


結果選了我的耶

呵呵~~媽媽我暗自開心

一直誇miu有眼光


看她開心的咧


我很喜歡小孩拆禮物的表情

彷彿煩惱的事情都不見,

看看...miu的臉上有最天真的笑容

我在旁邊也笑得很開心


一打開是miu最喜歡的動物們

是一個動物玩蹺蹺板的遊戲喔


miu就和ne董比賽看誰那邊比較重

後來miu都會知道~有大象那邊會比較重耶


再來miu選了藍色的禮物


裡面是我玩具特賣會時買到的小美樂週邊商品

miu迫不及待的叫我們打開

拿出他心愛的小花~就開始玩起來啦


上完廁所要擦屁股喔

呵呵~~不過這動作也太粗魯了吧


小美樂也是~~擦屁股怎麼好像再表演特技呀


第3個禮物是miu最喜歡的momo歡樂谷

老媽我知道23號那天再7-11開賣

當天我就買到了~通常一個7-11只有一個呀


然後呢~~

很好笑~miu當然是迫不及待的play下去

開始唱唱跳跳~然後欲罷不能

那一天玩到好晚喔

結果隔天完全起不來~上學一整個大遲到

出門前我就匆忙的跟miu說

miu~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在樹下面喔

下課回來再跟爸爸一起打開喔

放學後~其實miu忘記孩有一個禮物沒拆

(因為學校也帶回來超多小禮物的)

我也沒刻意提醒她~因為剩下那個是ne董買的

想說等爸爸在家時一起拆

沒想到ne董因為公司太忙,一直都加班到很晚

所以~~過了聖誕節那天之後我就打算

那等過年或是生日在拆好了,省了還要再買禮物

到現在~那豪華禮物還靜靜的躺在聖誕樹下

哈哈~~ne董可是買了森林家族的超級市場豪華組耶


 老實說小miu真是個幸福的孩子

一個聖誕節同時收到這麼多禮物

可見我和ne董對miu有多溺愛了

不過該管教的我們也是很堅持喔

只希望miu能夠一直在這充滿愛的環境裡長大

讓她成為最有愛的小天使

 

不過小miu的玩具間已經有越來越爆炸的傾向了

大家想不想來舉辦一個

miu的二手玩具特賣會呀^^

不是我在說~來過我家玩玩具的都說我家玩具保存得很好呢

因為miu都很愛惜他的玩具們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