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年的結婚紀念日,NE董自己做了一個籤桶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裡面的籤,是各式各樣的禮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,所以NE想了這個辦法,"結婚紀念抽獎"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裡面有.."超級實用性感內衣","ㄧ直很想要的手鍊","現金36000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隨便你選夢想獎","名牌LV包包ㄧ個","啥都沒有獎"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一些我記不起來了,我運氣不錯,就抽到LVㄧ個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爸媽前陣子也說要買一個LV給我...怎麼這麼剛好ㄌ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這樣人家裡的禮物就重複了說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媽就說他要先買給我,叫我和NE省一點錢花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就這樣NE就省了一個LV了,被NE賺到了(人家我想要2個禮物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/1(五)  上完日文課我就開開心心的做高鐵去跟爸媽會合,就往微風廣場前進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LV那邊挑了好久,一直和馬麻意見不一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麻希望我買氣質一點的,但是我想要帥氣一點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..把拔也是站在我這邊的,所以就買了下面那一款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姐說這是最近3個月才出的新款,總共花了4萬多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時選的很開心,都沒問價錢>"< ,又讓爸媽破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因該是我第2個名牌包,之前去日本時在免稅店有買一個小的側背"COACH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很可愛很適合我呦^^呵呵,重要的是ne董買給我的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e董,加油賺錢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