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陣子花了一筆大錢購買施華洛世奇的水鑽,實際用起來的心得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"閃亮到爆炸"",跟一般普通的鑽相比我覺得真的是差很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論是亮度或色澤都很棒,有些普通的鑽顏色一多就顯得俗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施華洛世奇的顏色就不會優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說價格是普通水鑽的好幾倍,但是我覺得對於要求華麗閃亮的我來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一個做指甲好好幫手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實際看真的超亮的喔,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的,光線也不是很足,下次會拍好一點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很喜歡雲和彩虹的顏色,這一個算是我最近練習幾次以來最成功的了

        每次都是雲雕的不好,這次的還算OK,

        用彩虹的顏色作底再加上白花也是很可愛喔...小燕燕會繼續努力的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