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呵呵~廢話不多說~要來更新miu的成長進度囉

這是還沒搬新家時的照片~@@(真的拖太久了)

那時候在陸續的整理新家和舊家

一直忙到這星期才總算告一段落了

miu也很配合的陪著我們東跑西跑的

真的是越大越乖了~算是很聽我話的小孩

這件J&J的上衣穿起來真是可愛

以我的習慣~通常穿個1~2次就會拿出來賣了

這件喜歡到我二手衣都捨不得拿出來賣


miu還是很搞笑呀


最近ne董也好忙~所以一家人特別珍惜假日時光


miu在父親節前後也嘴甜的一直跟爸爸說

"父親節快樂~我愛你"

講的ne董好開心呀


每次一定會有的特萌鏡頭

有一次miu擺完姿勢還說"這樣可以嗎"

真的是笑死我了


有個假日中午就帶miu來家附近吃個便飯

還不錯的牛肉沙茶燴飯

溫泉蛋實在是好好吃喔


吃完飯後我和ne董要去新家弄東西

有些東西是我們去ikea買的

nene那天就是去組裝浴室的鏡櫃

有些東西動手做還是滿有趣的

像我的更衣室就是特地留著自己粉刷的喔

(結果真的是累死我><")


那時新家啥都沒有~也還沒清潔很髒

我們大人忙~也沒辦法陪miu~也沒人可以幫我照顧

所以我就帶了好多零錢

給miu玩存錢遊戲

miu超買帳的~一個人默默的玩好久好久

存錢筒也是帶她去買她喜歡的

 

好啦~~真的有好多人問我新家照片什麼時候出爐

原本我想等展示櫃到

到時再一起公布給大家的

不過因為有些人看過fb的照片後~就等不及了呀

來過的人都說~"真的是超夢幻的"~

這一切要感謝我家辛苦的ne董金主

我想買的東西他都沒意見~完全尊重我呢

那我先把新家文生出來~之後櫃子來再另外介紹囉

先分享專屬我的小角落給大家~美嗎??

(小二也來湊一腳~很想要露臉齁)

其他的就在等一下喔~希望我不會拖太久呀^^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