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       7/26 星期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把的馬麻(阿嬤)帶著把拔的2個姐姐還有3個小朋友來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尖銳又吵雜的聲音真是讓小二很害怕,所以小二只好離大家遠遠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小朋友一直追著我,還拿彈珠丟我,小二好可憐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但是阿嬤和阿姨們久久才來一次,所以小二也很乖的配合大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你們也知道呀,小二我是隻美女貓,最愛睡美容覺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天24小時要睡20小時耶.......但是小朋友的聲音實在吵的小二我無法睡覺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小朋友還一直來鬧我...真的要睡也睡不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等到晚上11點多大家都回去了,把拔馬麻也洗好澡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二就可以安心的睡囉

     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拔馬麻還在看電視...可是小二已經撐不住了啦...喵..呼...

       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實在撐不住了,拔拔你的腳借我靠一下喔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我的睡姿就知道我有多累了吧...相機一直喀擦喀擦我也沒醒來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拔的腳靠完換馬麻的腳..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吹著冷氣,躺著軟軟的床...真的太累囉 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麼近拍我的大頭還是醒不來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們...小二舉雙手投降了,你們下次來玩不要在嚇我囉..小二膽子很小的耶...喵..嗚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