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公告一下~

上星期的贈獎小遊戲(指甲貼)

我星期一都已經寄出囉~若還沒收到的請跟我說喔~謝謝^^

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

 來到東區sogo後面的小巷子

有一間我一直很想來的小店"美好年代"

裝潢的滿有特色的

現在很多小店越來越注重裝潢和風格

很多店都很好拍照呀

1

 會想要來這~是因為心心念念他們的珍珠奶茶鬆餅

自從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後

就一直好想去吃喔><~

13

 然後他們裝潢雖然滿有特色的

但是因為舊舊暗暗的

比較不是我喜歡的明亮fu

14

 平日也不少人~可以事先電話訂位

樓下也有一層可以用餐

不過我沒下去,底下應該也很好拍

裡面我最喜歡這面牆啦

好有感覺的時鐘塔

很有fu~

15

真的是很復古的味道

連MENU都是舊舊的紙

非常的特別

2

 餐點的種類還滿多種類的耶

不過第一次來,很怕踩到地雷呀

3

 茶飲還會在下面註解

還滿有趣的

太妃和奶茶國王本是天生一對,無奈榛果來攪和

哈哈~~怎麼這麼可愛的形容啦

4

 還有人來拍攝~

可惜沒看到是誰來拍

9

 餐點升級套餐,會有今日湯和餐包

5

 今日主餐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看起來很平淡齁

不過味道是重口味的耶~

很好吃喔

朋友還另外點了蟹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

不過因為奶味較重,之後在吃甜點會有一點膩

但還是算好吃的那種

如果多人分享~就很OK

10

 松露薯條><~

我就完全不推薦啦

不好吃~很乾又不香~是地雷無誤

8

 哇哇哇~~是我想很久的珍珠奶茶鬆餅

光看那一顆顆的小珍珠,灑在盤子上

配合著奶霜~齁

就是覺得好可愛喔

6

 珍珠就滿好吃的了耶

奶霜則是有點淡淡的奶茶味喔

7

 一口咬下,真的很好吃

奶霜中合鬆餅,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乾乾的

鬆餅中間也夾著珍珠耶

果真沒讓我失望

真的好吃^^

11

 聊天過了一陣子後

奶霜也不會消失喔

12

 另外還點了一個OREO鬆餅

這個齁~除非你很愛甜食

不然這個真的很甜啦

還是珍珠奶茶鬆餅勝出

18

 旁邊的冰淇淋是OREO口味

內餡是OREO奶油

甜上加甜~~快要被螞蟻搬走啦><

不過若是有5~6個人一起

點2個甜點,一人分一口就很OK了

基本上這2個甜點都不小

約2~3人分著吃就很OK了

19

 我點的草莓灰姑娘~

當酸甜的草莓,遇上甘澀的紅茶~就像王子與灰姑娘的愛情

光是名字就好夢幻

而且送來時居然還是粉紅色

而且酸酸甜甜的,不錯喝哩

17

 能和朋友們一起享用美食

天南地北的聊著天

真的是很開心又快樂的ㄧ件事呀^^

 

這裡附上店家資料喔~

美好年代

電話~02-2775-3393(可電話訂位)

地址~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52巷23號

營業時間~AM11:00~PM10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