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信義三越週年慶的第一天,我就一個人殺上台北

很多優惠或好貨都在第一天哩

不過~~人真的有夠爆炸><"

真的有嚇到我了~一樓的化妝品戰區

好在,那裡不是我鎖定的點

1

這趟去專程去看項鍊的

櫃姐拍的好多項鍊都好吸睛呀

6

最後~從2大盤慢慢的試戴中~選出了這幾條

 

首先是我一直沒有入手的芭蕾舞者系列

這次入手了2條

因為這個藍綠色真的太犯規了

像極了Tiffany的顏色~不過更帶點夢幻

忍不住就買了一條基本款

耳環我也很喜歡~不過戴起來就是怪怪的

13

另一條是新色~我最愛的粉紅色

配上白馬和富貴手,貴婦手啦

這組合看起來怪怪的

不過戴起來很時尚耶

有些東西真的要試戴才知道好看在哪

14

我很愛這獨角獸~

粉色芭蕾舞者配白色獨角獸,顏色很漂亮

15

基本款的芭蕾舞者比較大一點

這2款顏色都好美喔

17

這個是週慶折扣款

超划算的~一定要入手呀

是馬戲團系系列~之前想買都沒有貨咧

沒想到週慶進了好款

是要一次殺光我的荷包就對了~哇哈哈

21

好喜歡馬戲團系列

帶點童趣可愛的風格~完全是我的菜呀

22

不過我不太買中短鍊

因為我脖子比例短

所以項鍊都是以長鍊居多

但是這款太可愛又太划算

收藏也開心,我想偶爾應該也會派上用場吧~哈

8  

這個是副牌N2出的小木偶系列

櫃姐傳照片給我時~我好興奮

怎麼有這麼可愛的項鍊呀

19

果真~帶起來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那天去櫃上試項鍊

刻意什麼都沒帶,馬上現拆一條帶上

哇哈哈~~好開心

而且價格漂亮多了

29

貓咪和小花花寶石系列

28

貓咪是我的心頭好

只要有貓咪的商品~我都很難不掏錢><"

18

這系列是小城印象(取自我們專業的若媽提供的知識)

帶點復古的顏色

這條是標準的戴起來比擺著好多很多的那種

戴起來非常好看喔

想要多看個手鍊~不過櫃上都沒有啦

若媽~改天去你家欣賞一下好了

23

這條也是馬戲團系列

這條叮叮咚咚的東西更多~我的菜我的菜

花俏就是我的菜~哇哈哈

25

表演特技的小姐也好Q

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帳篷的吊飾啦

26

還有白鴿~也好口愛

27

這2隻也是副牌N2的

超級有戲呀

左邊是紳士狐狸~右邊是寶石鹿

 

2

狐狸超吸睛的

這麼多可愛的項鍊要逼死誰~

逼死我的荷包了啦

20

OK~~以上是我帶回家的了

下面2條也好漂亮~馬戲團系列的

可惜不是長鍊~所以沒購入

而且真的買太多了><"

10

白馬~~我好喜歡白馬喔

鍊子長一點就好了咩

12

然後櫃上有滿額贈禮

指甲貼是比較實用的

雖然我用不到,不過也能拿來回饋網友們~玩個抽抽樂

3

櫃姐手上的是馬戲團

~短短的~好可愛

而且很方便捏

9

另一款贈品是這個

超美的~原本我想換的

4

不過裡面是小筆記本和信封~

實在是用不到呀~但真的很美

5  

好啦~~希望ne董不要看到這篇><

我還是會愧疚的

不過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,只好暫時先對不起荷包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