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自從週慶入手了馬戲團系列

齁~一整個迷上

尤其是那白白的小鴿子~所以.....

沒事真的不要走進櫃上呀

1

 有一條馬戲團白鴿的雙鍊

我好想要喔

就開始問櫃上,問國外代購

結果都是沒有貨了~嗚嗚

(長的很像上圖我戴的樣子)

1 

因為太想要~所以...所以

我就只能自己DIY了

用2條鴿子手鍊+20公分備鍊

另一條是黑帽鴿子項鍊+30工分備鍊

2條一起戴,就會很像我想買的那條了

4

 居然買了2條鴿子手鍊

只能安慰自己手鍊也能另外戴

2種效果不是更好(努力雖眠自己和ne董中)

2

小小的白鴿子

不論是戴在手上和衣服上都很有效果

3

黑帽鴿子項鍊單戴也很可愛喔 

5 

6

 實際戴起來,雖然不是一模一樣

但已經很接近了

2條還能分開戴~算是有滿足了

2

 

還額外購入了這條馬戲團手鍊

7

 好喜歡那個帳篷喔

跟我很多衣服都可以搭喔

8

 加上我上次週慶買的馬戲團長鍊

9

 和這條大象項鍊

真的ㄧ整個迷上馬戲團了

好想買個透明珠寶盒來收藏他們呀

10

 接下來~~嘻嘻

迷人的小城印象我也購入了花花手環

這花花手鍊美極了

11

12

配上暖色系的衣服

一整個優~好有氣質喔

1   

 

缺貨好久的字母鍊也又進了ㄧ些

我入手了Z和O(有搭配20公分備鍊當成長鍊)

13

 Z的藍紫配色我好喜歡喔

今年對紫色也很迷戀

14

 O則是非常可愛的感覺

15

 哈~~再次讚嘆自拍神機的"神力"

當然睫毛+瞳孔放大片也是很加分的喔^^

16

 miu那天出門就自己吵著要戴有黃色花花的

還說這是她的呢

呵呵~~從小就愛打扮,跟我一樣搞怪

17

這朵大花的系列~後座力很強 

屬於看起來不怎麼樣

但是看久了覺得ㄧ次比ㄧ次好看呢

不過這大花項鍊真的不適合我的臉和穿著

19

 但是手環就很OK喔(想當然我也帶回家了)

可是悲劇發生><~哭哭

有一天在外用餐時,為了撿我的皮包

不小心敲到桌邊~~就....斷了一片了

嗚嗚~~~第一次帶呀

現在已經送回去維修了

希望回來時能黏的看不出痕跡才好呀

18

 好了~~很興奮的跟大家分享完戰利品後

我該去跪算盤了~~ 

罪惡的Les Nereides~沒事千萬不要進去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