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又要來分享之前的戰利品啦

 這個原本我是不打算寫文的

不是不和大家分享

只是怕太高調了~前陣子被罵的有點慘烈呀

1

 從前陣子賣二手衣開始~就莫名其妙的被說三道四

接著又去代購~也是被罵

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這麼看我不順眼

我不認識你們(也不知是何方大哥還是大姊說教來著???)

這裡是我的格子~我記錄著我的生活

怎知給人冠上了"好命""貴婦"

是~~我是好命~攤手(老實說真的不錯,只能說我嫁對老公)

但是貴婦我還摸不到邊呢

愛買不等於貴婦好嗎??~我對貴婦的定義可是很崇高的

不過就算是貴婦~難道就不能賣二手衣~不能做生意????

 其實這股鳥氣我已經忍好一陣子了

因為跟他們認真我就輸了

現在我也沒生氣~只是想說出我的想法而已

如果真的不喜歡我~拜託....你們可以不要看~

賣二手衣~為何不可?代購~為何不可

我也沒礙到誰~真的是很莫名其妙呀~這世界

解釋太多也沒什麼用~哈哈

ok~我想表達的已經講完了""(不爽不要看啦~拜託)""

直接幫你們畫重點了

 

10

會po上這項鍊實在是大家眼睛很厲害

有天在fb放上這張自拍照

幾位朋友馬上眼尖發現~~哪來的2個芭蕾舞者

對芭蕾舞項鍊有發漏的就應該知道~好像沒有這種款式

所以來私訊問我項鍊哪買的啦^^

我就答應他們會跟他們分享囉~

 

 2

 

嘿~~沒錯你們沒眼花

就是一條項鍊上好多顏色的芭蕾舞者喔

之前某天我問櫃姐

怎麼沒有出很多舞者的項鍊呢

(我一向愛花俏~哈哈)

櫃姐就提議可以來個diy

然後我在櫃上選了一陣子~試了好多種搭配法

最後選定了3個耳環+一副手鍊~然後在加上我自己的綠色基本款項鍊

3

 然後再排位置~

最後再送去師傅那~請他幫我照位置弄上去

4

 哇哇哇~~櫃姐拿到後

馬上先試帶拍照給我看看哪裡有沒有問題

紫色的位置左右有點太對稱

不過因為我太想趕快拿到了

反正之後也能修改~就先這樣吧^^

5

 用了基本款項鍊真是對極了

項鍊和手鍊的鍊子一模一樣

所以不會有加備鍊那種怪怪的感覺

簡直就像一條完整的項鍊

7

 粉紫~鵝黃~粉綠+白

一整個顏色好粉嫩~好春天喔

8

 之後再把顏色重新組盒排列

搞不好看起來就會像一條新項鍊呢^^

 

11  

 

情人節又要到了~

黑黑~~跟NE董有凹到了情人節禮物

哇哈哈><"果然是嫁對ㄤ

完全抵擋不住我撒嬌~~~

怎麼辦?現在再追星星~好想變成全智賢~我好野蠻

(一整個文不對題~見鬼了)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