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真快耶,

入住新家也過了一年了,

miu越長越大, 累積的玩具也是爆炸多的,

標準處女座的我, 一個衝動下, 就和ne董決定要來個小Miu遊戲室大搬風,

還記得當初裝潢規劃幫miu設計的"粉紅公主房兼遊戲室"的樣子嗎

2-1

1

白色QuickStep木地板, 搭配大膽的粉紅色刷漆

現在回想起來, 還是很滿意當初的決定

2

舊家的東西都搬來後,整理一下還算整齊

玩具還沒有爆炸

因為搬家也回收整理了不少

 4 (2)

 大大小小朋友們來家裡,

都會指定要來小miu公主遊戲室一起同樂,

這時候miu應該是兩歲多,

頭髮還很稀疏 (雖然現在也沒多到哪去)

3

 4

有時候小朋友一多,或是miu玩性大發

整個房間就會像轟炸過一下慘烈

27

 偶爾一個人玩一玩竟然就睡著了

真是可愛極了 (其實是媽咪我就暫時自由了, 哈哈) 

散落一地的玩具~就是一箱箱的推放在有標記的地方

雖然整齊,但東西一多就顯得雜亂

5

 因為玩具和書本越來越多,

加上miu現在都會要有人一起進去陪她玩,

有時候ne董和我想在客廳看電視 or 餐桌吃東西,

都需要犧牲一個人陪她進去 (能說爸媽真自私嗎....)

解決辦法

1. 再生一個陪miu, 所謂遠水救不了近火, 暫時不考慮, 哈哈哈

2. 遊戲室搬到離客餐廳近的"公共空間~淺奶茶色系多功能客房",

目前這間多功能客房使用率不算太高

平時應該都是用來堆衣服用的(= ="大誤)

看來是個不錯的辦法 !!

P1240292  

首要任務就是要將這兩個IKEA櫃子定位

  8

 9

  全部的東西都先堆到客廳去了

洋洋灑灑的, 東西還不少呢

 10

空間規劃就交給我, ne董則擔任搬運工, 哈哈

 花了一番功夫, 將兩個櫃子定位

再來就是東西的擺設囉, 這好像是我的興趣耶~

11

........ 中間過程略 .......

 ~完工了~

看起來雖然整齊, 但就是哪裡覺得怪怪的~

我想跟原本的房間一樣的問題

應該是堆在地上的東西太多了拉

雖然都已經是一箱箱裝起來了, 但是還是會顯得有點雜亂

龜毛的個性又來了

12

 

隔天馬上殺去居家空間的好幫手IKEA, 敗了一個小櫃子

(怎麼好像一直在幫IKEA打廣告...)

 看到ne董在組裝, 小雞婆幫手一直說要來幫忙

瞧miu轉螺絲的樣子, 可認真的咧

一個櫃子10幾顆螺絲, 都是miu幫忙轉的,

ne董樂得輕鬆, 時間卻是多花了半小時阿....

13

原本顯得地面有點雜亂的那面牆下

經過調整, 由高度換取寬度後,

14

 

兩個櫃子中間多夾了一個新買了小櫃子~

有沒有覺得稍微乾淨整齊呢

(高處的玩具都是miu現在比較少玩的,如果真的要拿,她會請我們幫忙)

15

 你們沒看錯~(這當然不是miu擺的囉)

我就是有強迫症無誤

小miu很愛看書,我會請她看完自己放回書架上

不過我睡前一定會整理好順序~哈哈

16

 然後舒的大小也盡量按照櫃子高度

這樣也能省下一點空間

高櫃子就不要放小書,很浪費空間呀

17

 玩具的收納箱子也盡量用方型沒有突起物的為主

這樣比較容易堆放,外觀也整齊

18

 現在我正在找可以收納小車,又可以展示的東西

畢竟我的小車醬可愛,不擺出來太可惜

但擺出來又滿佔空間的

19

 

20

 心情真好阿!!

有時候換換家裡一成不變的擺設,

會給家裡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喔~

 有網友還誇獎我很愛買東西也很會收納東西 (愛買東西好像不算誇獎齁)

其實就是把小東西用可愛的箱子集中整理

然後盡量用高度來換取, 避免都放在地面上 

放在高的地方的玩具, 小朋友也許就玩不到,

所以一段時間要記得調換位置, 久久沒玩的玩具, 對小朋友來說也會變得很新鮮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