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新家文的第一篇先來分享小miu的房間喔

(現在是遊戲房)

一般正常狀態就是長這樣啦

一開始搬來時小miu不適應環境~不敢一個人在裡面玩

現在摸黑坐在那裏都OK~

有時我還是聽到黑黑的房間裡有聲音才找到她在裡面

也不會叫我開燈~真是的

是想要嚇死她老媽才開心齁~冏"

裝潢完還沒搬家前的樣貌

油漆師父說~我刷這色很大膽~但是很好看

配上白的木地板~夢幻的感覺就有稍稍呈現了


這個木製玩具軌道組~是miu一歲的生日禮物

以前在舊家都沒地方擺

現在終於可以擺出來玩囉~

不過組這軌道我實在沒辦法~

最後還是請到好友的老公來幫忙呀~呵呵


這個花花主燈也很可愛

我們小孩房和客房是沒有做天花板的

不但省錢~房間高度又高

加上自己選購的主燈~

我覺得比一堆筒燈好看多了呢


這一款裡面可以裝16個燈泡

不過因為我們有層板燈~所以只裝了8個燈泡在裡面

miu很喜歡這個花花的燈喔

剛搬來時每天都會說

"你看~我有花花耶~好漂亮喔~"


這個也是之前titi阿姨他們在美國時

請他們幫我買回來的

美國很多手工網站上都有再畫這些

很多國外兒童房雜誌

都有擺像類似的東西來布置房間喔

全是手工繪製的~實品看到真的很美哩

我們也趁機會教miu

"Miu"~就是你的名子miu喔


書櫃和衣櫥則是在IKEA買的

畢竟現在miu還小

所以書櫃和衣櫃都還是以機動為主

也不需要買太昂貴的

搞不好不到10年就需要換新的了


這個櫃子也是IKEA的

從舊家帶來的

IKEA有些白色家具擺起來還不錯呢


miu房間只有窗簾我最費工夫找了

其實跟我配合的窗簾廠商很多美式進口布料

不過小孩的~大多以卡通為主

如果挑比較漂亮一點~又顯得太過成熟

我不喜歡卡通圖案~也不想把房間弄得太大人樣

最後找到 LAURA ASHLEY的布

再請窗簾廠商幫我車羅馬簾

我跑了有3趟台北sogo敦化去看布料

有次就剛好有這款

蘋果~蝴蝶~又很粉嫩~一見鍾情~就決定是它了

(這款還有壁紙喔~不過窗簾壁紙擇一就好~免得太花了)


而且剛好剩下最後一組的收納盒

剛好同花色~好幸運喔~還打7折呢

二話不說就買了^^


兔兔投籃框也超Q的

以前就家很小~都擠在那~miu都不會去玩它

現在空間很大~miu還會跑一跑投藍或是灌籃喔

我下面擺了一個玩具收納籃~

投球後就不會散的到處都是~事後會好整理很多喔


IKEA衣櫃

外面白色配粉色~真的好搭


IKEA你能任意搭配

我想好久怎麼在這小小衣櫃收納miu的美衣

看看這吊衣服的地方~

是我的小巧思


一般人都只有一個吊衣桿

我則是多加了一個

因為小孩的衣服還很小件

只有一根吊衣桿~剩下的空間很浪費

(通常都是買籃子來收衣服放在下面)

可是這樣衣服容易亂~又不好找

所以在加一根吊衣桿~收起來就很整齊喔^^

小孩長大後再把那一根吊衣桿拿掉~就可以吊大人衣服了


我也在櫃子裡多加了展示櫃

漂亮的小內褲或是蕾絲褲~首飾~放在裡面~一目了然

那天媽寶來看都說讚哩



旁邊我就做抽屜跟層板

放些褲子和上衣

還有好多jacadi盒子~很好收東西


HOLA的小時鐘也超可愛的

你們看看~我家小二真的是很貼心呀

在旁邊乖乖陪小miu~像是個守護者一樣ㄟ

那天媽寶來~NE董拍下遊戲間大爆炸的情形

他說~好懷念呀~就想以前就家客廳玩具爆炸一樣

一群小孩玩玩具實在是很可愛哩


 

最後送上miu的搞笑照片~實在很愛裝鬼臉><"

miu房間就介紹完啦

那~大家下一次最想看新家的哪個地方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