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以前還沒嫁之前,每次回台南奶奶都會準備一些好料的給我吃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 這次當然也有準備囉~真的事很疼我耶

             因為奶奶家靠海,所以任何海產都新鮮又大隻,都是超大的~蚵仔,明蝦,螃蟹....等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這次回去因為今年蚵仔還很小(通常都是過年那時候又肥大顆)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剛好秋天正是吃螃蟹的好時機,所以奶奶買了兩隻好大好大的螃蟹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光一隻就占滿了我的炒菜鍋子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特寫一下螃蟹腳~剛我的手手一樣大耶,肉好吃又QQ,一大口咬下去超滿足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奶奶實在對我很好耶,這可是其他的堂弟堂妹都沒有的喔~~呵呵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兩隻腳合在一起幾乎都要把我的擋住了說,我就象徵性的照一下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是放在鼻子旁邊,臉都會被擋住了>"<,拍照時超好笑的~~

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奶奶的愛心,真的好好吃喔~~呵呵~過年想吃炸蚵仔,想到都流口水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