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由行的第三天,我們出發去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

現在一想到能跟麵包超人抱抱

還是覺得很開心><~

而且"我可以確定它裡面是個女生來著"

ne董拍完照跟我說"妳笑的花枝亂顫耶"

33

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的官網裡有很詳細的搭車路線(下圖)

不過沒有我所住的新宿

查了一下電車,也有新宿直達橫濱的電車呢

1

坐到橫濱車站後轉地鐵有2種方法可以選擇

1.橫濱市營地下鐵~坐到高島町站

2.みなとみらい支線~坐到高島町站

不過不論坐到哪個站,都是2號出口喔

2

我是選擇方法1~坐市營地下鐵到高島町站

3

出了橫濱站後就跟著指標走就OK囉

4

沿途會經過橫濱的百貨公司~直接上樓就可以逛了

大家回程有空檔也可安排一下血拼行程

不過我不知道好不好逛~因為我們要去六本木看夜景

就沒上去了~有點可惜呀~哈哈

5

出了高島町站就可以看到這張小地圖

大致上可以看一下怎麼走

而且走在橫濱的街道,非常舒服

不像新宿不論何時都是滿滿的人

特別有種寧靜的感覺~我很喜歡

6

在車站看到這張海報~越來越興奮

就快到啦^^

7

還有呀~~大家有沒有覺得

在日本搭地鐵,有時找電梯需要繞很大一段路><

真的很麻煩耶~

好在這趟有3位壯丁在那抬上抬下的

不然以前就是我和ne董2人抬

miu很喜歡享受這感覺~哈哈

明明自己走的很好,要上樓梯前偏偏要上車坐著

一整個很享受

外婆說這小妞可真聰明呀

8

挖~~終於到了

這個點是專門為miu安排的

不過舅舅也是買的很開心~哈

9

好可愛的紅精靈餐廳

一大早都沒人耶

不過我們居然沒進去吃~真的是太可惜了

10

連垃圾桶都這麼可愛~~太犯規了

11

 因為一個人要1500的門票

所以只有我們一家3口進去

其他人在外面逛街等我們

12

 大人小孩都是1500日幣

不過小孩有附玩具喔

(真不公平~媽媽也想要呀><")

門票也是好口愛

13

 玩具就是這個

應該算是手搖鈴吧

14

 一進去就是瘋狂殺底片時間

也太好拍了吧

整個就是跟小孩很搭呀

15

 還會不定時有超人們出來跟小孩拍照互動

16

 (咖哩麵包超人)"應該是吧",也太滑稽了吧

17

 miu因為沒睡飽~臉非常臭

算了~我也不是勉強他一定要笑的那種媽媽

只要有到此一遊的基本組就OK了~哈

18

 擀麵團喔~

miu跟麵包超人比較不熟

反應不像去迪士尼這麼的嗨

19

這個是打氣進去,麵包會烤一烤膨脹喔

miu有驚訝到呢~還問說"是麵包烤好了嗎?它長大了" 

20

 只認得麵包超人~哈哈

就非常配合的拍照了~怎麼差這麼多

21

不過老實說~~媽媽我也幾乎都不認得~噗

22

光是這一堆就很好拍呀

23

裡面還有一些擺飾

有些還會動呢

24

還有講故事的喔

(不過日文~有聽沒有懂啦)

25

 裡面還有畫畫,摺紙~等一些小遊戲

還不錯說~如果我會日文,那就更完美拉

靜先生~真是太對不起了,日文都還給你了><

26

 還有一些小商店鋪

讓小孩們假裝是老闆的遊戲

還滿多種類的,這個點還不錯玩喔

27

 想玩又超想睡覺的miu

只要3分鐘靜止,他馬上就會昏睡的狀態

哈哈哈

28

哇~好幸運

是麵包超人耶~臉真的好圓呀~

真的是太可愛了 

29

 ne董~你擠到miu的頭了啦

麵包超人~你壓到miu的腳了啦

可憐的miu留下了跟麵包超人心酸的合照~哈哈

30

 不過還是有擊掌喔^^

31

 我一點都沒有"媽媽矜持"

不但拍了合照,還硬要愛的抱抱

一整個看見玩偶就很開心

32

彩虹溜滑梯~有沒有很可愛

miu已經撐到快不行了

只好趕快帶她出去睡覺

喔~對了,裡面好像是不能帶推車的喔

因為所有日本媽媽都放外面耶

34

果然一出來miu就昏倒了

我們就開始逛逛啦

這尊是????他一家一家商店在巡邏耶

35

 來這裡一定要來買麵包

就算不是很好吃

但是造型滿分壓

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

36

 麵包超人~~我什麼時候可以做出這麼可愛的麵包

37

 還有可愛的紅精靈

數大便是美~好壯觀

38

 最後我們買了6個

會有紙盒裝喔

39

 ne董~~你也變搞笑咖了嗎?

40

 因為都是日文,所以都是亂買的

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口味

每口咬下都是驚喜

41

長長的是熱狗口味

舅舅非常讚賞~

   

42

 果醬爺爺是包草莓果醬

也很好吃喔

43

 土司超人就很膩了~

奶油口味的吧~應該

建議大家架上拍拍就好

44

 我爸則是挑了可愛妹妹頭的(真的是不知道名稱壓)

老爸實在是太可愛了

一整個也配合我拍照~哈哈

細菌人好像是藍莓

麵包超人當然是紅豆口味的囉

46

 麵包店前就擺著這組玩具

啾口追~當然也是要帶回家囉

47

 其他的玩偶類的都沒買,扣打必須留給迪士尼

只買了麵包超人手環

好在miu睡醒很喜歡呢

45

 嗶嗶嗶~~太犯規

還有麵包超人的肉包><"

 

48

 不過還不錯吃耶~我覺得比麵包優喔

49

 miu睡醒後就已經在前往六本木的電車上了

我們給她看麵包的照片

她一整個碎碎念~一直說都沒留給她,她沒吃到

好在爺爺奶奶買了爆米花桶

我們也買了睡前答應他要買的氣球

才安撫過去~哈哈~好家在

 

麵包超人博物館點我

六本木看夜景+DAY3戰利品就留給下一篇囉

待續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