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1  

前不久跟大家分享了"天賦不是奇蹟"這本書

順便提了小miu近來上學發生的狀況

格友們給了我很多建議

然後也讓書商主動提供我幾本書回饋網友耶

真的很高興能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書呢

(當然書商能提供給大家,我更開心呀)

閱讀是一個好習慣,好風氣,從小必須養成

我還是覺得看書齁,還是要用書本讀才有Fu

用電子書我真得還不太習慣呢^^

 

我自己選了幾本我很喜歡的書

有塗鴉的,共讀繪本,還有教養書

這些都是我近期很喜歡的喔

 

而小miu呢~不愛上學的情況改善了嗎???

老實說,沒有,而且情緒更加的不穩定

我對這情況真的很憂心又焦慮

ne董之前都是聽我講,講到他受不了,

這星期開始都跟我一起送miu去上學

才送了2天早上,他也覺得~"怎麼會這樣"

現在我們換了另一種方式

"裝沒事"~~在他面前不再討論他的問題

也不知道這樣行不行,但總要試試看

我們猜除了她在學校遇到的問題之外

一方面也是我們在家一直討論她遇到的事情

miu應該都有聽到,而且也大概懂

或許會把這情緒更放大~更覺得她遇到了困難很難解決

   小孩壓~~真的是生來讓父母操心,開心,培養耐心來著的

現在真的是我帶小孩到現在遇到最棘手的問題了

繼續加油囉><~~

 Miu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~關於贈書呢~

只要在"本篇文章"留言~並猜對小miu最喜歡的顏色~

答對的前4名留言者,我就會把書商提供的書送給你們喔^^

不過4本書都不一樣,你們可以留下想要的書名,

但如果已經被前幾名選走了,我將會隨機贈送喔^^

蛤~太難了嗎?

不知道答案的格友們~可以去前兩篇文章找找看喔~

 

1.天賦不是奇蹟(教養書)

2  

 

2.教養不是作戰(教養書)

這一本我現在在讀,還寫滿多於小孩情緒

希望我消化過後對於以後跟miu互動情緒上,能更好

把miu從負面情緒中帶出來

3  

 

3.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(親子共讀)

這本的畫風很溫柔,在和miu讀這本的時候

她可以感覺得我滿滿的愛

也可以提醒自己,是懷著多麼感謝開心的心情來迎接miu的到來

"勿忘初衷"

5

 

4  

 

4.隨意拼,畫畫接龍(塗鴉繪本)

一邊畫畫一邊講故事

是多麼有趣的事情壓

6

問孩子狗狗發生了什麼事

然後用她的想向力畫出來

miu應該要在長大一點來玩會更好

不然我好喜歡這本書喔

之前在博客來看到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起來放

現在看到書後更是喜歡呀

7

它有4個系列喔

8

 

就是這4本啦~想要的朋友們就來留言喔^^

(沒有帳號的朋友,要記得回來看一下我的回覆喔)  

感謝日月文化-大好書屋贊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