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週末,ne一時興起

一大早起床後就獨自一人去菜市場

回來後就說~~"今天想樣跟miu一起包水餃"

(嗚~那我咧><~又在跟女兒放閃光了)

8

這次ne董不給我插手

從頭到尾都是他自己用的喔

老實說~他真的可以說是好男人代表了^^

1

不給我插手的結果就是

肉也太多了吧><"

趕快緊急又把菜剁了一些下去

2

但是救不了~肉實在太大量了

不過心意最重要

好不好吃其實是其次

3

材料準備好後~就開始跟miu一起包拉

miu第一次包水餃~感覺很新奇

而且她現在很喜歡一起幫忙

她會覺得很有成就感

4

孩子~那口肉也太多了吧~哈哈

會爆漿喔^^

5

看她認真的樣子覺得好可愛喔

6

放完餡料後就是把水餃折起來啦

不過這對她來說是高難度動作

小手手還是沒辦法這麼用力把水餃皮捏緊

7

用一些生活的東西,來訓練小手的靈活度也很好喔

而且孩子會有參與感

不會覺得這只是個訓練

9

嘿咻嘿咻~好難喔

10

ne董也在一旁指導

看著他們2個的互動,雖然有點小忌妒(因為太閃光了)

不過~心裡滿滿是幸福感覺

有一個好老公+一個好爸爸,也有一個貼心的女兒

平凡卻甜美,非常滿足又覺得自己真的很富有

心裡被幸福滿滿的填滿~這感覺真的很好

11

同心合力的父女檔

他們說今天媽媽休息~不用煮飯

中餐就看他們的囉^^

12

2人ㄧ起包的水餃~好可愛呀

13

ㄧ下子就完成一大盤拉

14

因為包餃子對miu實在太難了

所以後來她負責放餡料

ne董負責包

15

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專心的miu

專注力還不錯~不會ㄧ下子就不想做

16

她也樂在其中

還邊包邊說~"我是小幫手","我很棒對不對"

坐在對面負責拍照的我

都忍不住的ㄧ直微笑

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

17

全部包完後~就下了ㄧ些中午馬上吃囉

18

名副其實的愛心水餃

趕快來嚐嚐看吧

19

吃著自己包的水餃

一定很有成就感吧^^

吃的津津有味呢

21

在旁邊的ne董,你們看看他的臉

一定也覺得很滿意很驕傲吧~

有個這麼可愛的女兒

20  

哈哈~~這張真可愛

我們大家一接一口的吃光光

雖然水餃口味不是100分

但是心意卻是100+

ne董說下次還要包餛飩

那我們就期待他們父女倆的作品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