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我染了個紅通通的頭髮

其實我最近一直處於失眠狀態

頭髮上方的分線,也突然冒出一大堆白髮><

 我實在受不了,立馬跑去染髮

這次選了一個很大膽的紅色+紫色挑染

5

 呵呵~~已經染了很久的黃色系

突然整頭紅,一開始不是很習慣咧

2

 紫色挑染在裡面

有了自拍神器,很醜的燙染時刻

現在也覺得還好了~哈哈

3

其餘的就是染了紅色(偏紫紅) 

4

 紫色~點綴一下還滿好看的耶

8

 因為我新長出來的黑髮+白髮(哭哭)

沒有在漂色~所以上方會比較深

5

在室內的狀況,其實沒有很紅

有點偏棕紅色

我發覺這色很襯我的皮膚,看起來更白

然後也很搭我很多黑色的衣服

6

 紫色遠看起來不明顯

但是近看或綁起來很有點綴效果

7

 燈光或陽光就真的很紅啦

剛染好的那天去學校接miu

老師和miu都被我嚇了一大跳

接著~miu說

"媽咪~你染了最喜歡的粉紅色對嗎?"

"那我要染黃色,我最喜歡黃色"=="

我想miu以後應該跟我一樣愛作怪~哈

9

 這種特殊色其實都滿容易退色的

不會太持久~所以染一次要撐好幾個月的人

就要好好想想囉

1

 這是最近的照片

已經洗過2個禮拜了

現在真的就很像紅棕色了

10

 家裡附近的全家有巧克力霜淇淋耶

雙色的還不錯吃喔

(ne董~你的臉怎麼這麼怪)

 

12

 原本紫色的地方~變的比較像粉紅色了

我很喜歡現在這個退色的色澤

13

 最近很愛戴帽子

一方面是造型

一方面~我真的長了好多白髮

這一個月開始的><~

好煩喔,才剛染髮而已

現在應該有超過20根吧~(昏)

14

 我在想~應該是最近心情影響的

 外婆剛過世~看到媽媽這麼傷心~

我也好難過

有了孩子,自己當了媽後

更了解當媽&對孩子的心情

看到媽媽的樣子真的很心疼也很不捨

現在~我更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刻

人生呀~何時會發生什麼事,完全無法預料

只好在當下活的精彩~是吧

所以~~跟我一起讓自己的生活多采多姿吧

我該去好好放鬆一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