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~~這日本遊記拖的有夠長的><~

先離題說件事喔

最近2個月來~我已經陸續聽到3個人問我"是不是有在賣衣服"

喔~天呀~~我沒有耶

我除了偶爾賣賣miu的二手衣,有時出國帶回的好玩認購小物

我沒在賣東西耶(尤其是女裝)><~~

那些穿搭分享,都是我去專櫃或請代購買的

不過,我也好希望有人可以提供呀><~哈哈

總之呢~我現在沒有在賣東西

如果有~我一定放鞭炮告訴大家的啦^^

1

回到正題

日本行的第2天~剛好遇上了日本的颱風

原本已經訂好的船(從淺草到台場) ,也被取消

 好吧~~那天大家早上討論一下之後

就改往室內血拼逛街行程

(乾脆不叫miu~讓她繼續睡^^")

2

那天電車上好冷清

早上老弟出門買早餐回來還說

風雨超大的~雨傘完全沒用呀

3

 走在東京的路上~ㄟ~~完全沒人

我阿母的頭髮被吹的像瘋婆子

 大家還笑說,該不會今天放假吧~哈哈

不過也算另類的體驗了

4

 我們一家沒吃早餐

來到晴空塔,立馬來碗一風堂

不過還是一蘭好吃呀~

老爸老媽似乎不是很賞臉><"

5

 但是我愛沒熟蛋~這蛋好好吃喔

6

 之後又來到這間可麗餅

miu也想吃冰淇淋

7

 結果我一點完餐~她一整個哭的像可憐蟲

 我和她ne董完全搞不清楚狀況

好在~一拿到冰淇淋就開心了

(好像是阿嬤跟她開玩笑,說不給她吃冰)

8

 我老爸很有實驗精神

我只要說這家有名,他也都會想嚐嚐

一整個佩合度很高耶,是個好團員^^~

不像我阿母,挑的很

一直說不合口味(昏@@)

 

9

吃飽後,大家約了個時間,就各自逛街去拉

這樣比較沒壓力

爸媽也能親自體會在異國採買東西的樂趣

當然他們發生了不少好笑的事情

但是這些都是我們一家歡樂的回憶

 上圖一堆可愛包包,雖然不是我的菜

不過中間那牌是小孩子的包包耶

超可愛的說

還有小人圍裙~也太鄉村風了吧^^

10

 還逛到我愛用的洗臉產品

便宜好多,而且還是增量版耶

 加量不加價~當然先買起屯貨囉

11

 這颱風來的快也去的快

下午2點後,就沒風沒雨了

 在晴空塔的龍貓店外,好多人拍照

原本想帶爸媽上去觀景樓,(當然我在樓下逛街就好)

可惜~也因為颱風關閉了呀

12

 大家在龍貓店逛了好久~

東西都好可愛喔,這個流水組好想帶回來裝飾小陽台呀

13

 這個龍貓會動耶

miu超好奇的~一直在那裡按按按

然後小梅就上上下下的~超可愛的啦

14

 看到沒雨~我們就決定還是帶爸媽去雷門觀音寺走走

果然那天遊客少很多

趕快找大家一起站好位置

請了也是台灣來的朋友幫拍張全家福

雷門的燈籠居然收了一些~哈

15

 仲見世通裡有名的店幾乎的沒開

 不過花月堂的大菠蘿有開耶

16

 一個個幾乎比臉大的菠蘿

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囉

來這裡3次~還是第一次買呢

17

 這讓我想到以前輔大的大菠蘿呀

好想念巧克力的~好好吃喔

18

 一整個比miu的臉大好多

 miu很愛菠蘿麵包的

19

一個假鬼假怪~自己在那搞笑

真的很可愛呀^^

20

 奇怪~那天的臉好腫耶

(明明就是胖還怪水腫><~)

21

 那天還有台灣的啦啦隊在表演(他們想要拍照)

結果吸引了國外遊客想要試試看

還真有趣呀

22

 我出國一向是開漫遊,台灣大的網路吃到飽一天是399

我老弟則是在台灣租了這個分享器

還滿方便的耶~也便宜不少(好像是199)

 不過地鐵站不通喔~但是我的卻可以

23

 逛完淺草~我們來到上野

當然是要來嚐一下一蘭拉麵啦

 都沒人~位置超多^^

我一整個好像導遊~哈哈

是說~一蘭向個觀光景點了嗎?

24

 還是一蘭的好吃

 挑嘴的老媽也終於說好吃了

真是欣慰呀~

25

 不過我發覺我老爸真的是旅遊咖

 對事情滿好奇的,很勇於嚐試喔

下次多跟老媽一起出去玩吧

26

 自由行少不了地鐵好夥伴

當然要留下到此一遊的基本組照片啦

27

 吃飽後,我們回到新宿

馬上去買電鍋~一刻都不浪費

逛街咖miu呢~則是又昏睡過去拉~超讚

28

 非常大的一間yodobashi呀

來到家電樓層~超多的電鍋><

好在我們早就鎖定了那一款~完全不用傷腦筋

(中間那層白色電鍋非常顯眼呀)

最右邊的是最高等級紅色外表的本炭釜電鍋

29

 只差了內鍋~~怎麼價格差這麼多呀

30

 現在賣場或百貨公司大多有配置中文人員

可以很詳細的詢問所要購買的產品和使用方法

 所以購物是越來越方便啦

我爸媽也買了一台咖啡機回去~呵呵

31

 本炭釜這台居然還有現場試吃

還微溫呢~不是冷飯喔

 果然~~吃過之後更覺得買對了

真的很Q彈哩

32

 買玩店鍋就回到飯店休息啦

蒂2天戰利品如下^^

 魔女宅急便的小黑貓超可愛的

我買了幾條毛巾和小毛巾~

一整個夢幻~我怕我會捨不得用

我們一家都愛貓呀

33

 這次只買到這件衣服

這趟出去才剛出一些秋裝

 沒什麼好買的~只看上這件白色長上衣

摟空的設計方式很特別哩

34

平常在MK也算貢獻不少呀我

1月份換了MK熊熊的大頭,這次換了DB熊熊和芭蕾舞娃娃

這個滿好用的,我都拿來當椅背靠墊

36

還換了這組小的椅子和水瓢組

洗澡剛好給miu坐~她很喜歡哩

只是很佔我行李空間呀~嗚

35   

 蒂2天就是到處走走~自由行就是這樣

慢慢來~慢慢晃~

遇到突發狀況也能隨時改變

第3天我們去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,晚上去六本木看夜景喔

看夜景我可是嚇破膽了啦><"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