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發表的這一款是我第一次做這麼優雅的吧,我覺得很適合要結婚的新娘喔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這麼立體的玫瑰,因為自己做實在太累,所以只有各做2隻指頭而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而且我這次做了3格半捏,超長的,前面的璀璨色粉也是我自己調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因為我沒有這種透白透白亮亮的粉,所以只好自己調囉^^,還不錯看捏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左手也有幫右手做玫瑰啦,不過當然是比較手矬一點啦,還要繼續加油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實在很喜歡這一款,配上施華洛世奇的水晶,有氣質又閃亮,嗚呼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面那一行是右手的玫瑰,下面那一行是左手的玫瑰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因為用白色的花,加上我拍照技術實在是....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有一點不清楚,但是我真的覺得我進步很多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有動力繼續加油囉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喔,呵呵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