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很流行水果切片,於是我就做了一個水果拼盤,NE董說看起來好好吃很想咬一口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覺得真得很好玩又有趣,所以我又買了蛋糕條,哈哈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貨寄來時我在做一個下午茶時光的貴婦蛋糕給大家看看喔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拇指我還多做了一個草莓甜甜圈,哈哈,看了肚子都餓了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兩隻水果雙淇淋真得很豐富齁,不過藍色那個,我是做完才想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夭壽,藍色有什麼口味壓>"<,看起來比較不真實,比較沒有口味上的想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黃色的想像就很豐富拉,有芒果,百香果,鳳梨,香蕉等等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加上豐富的水果,挖嗚...口水流下來了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沒嘗試過的水水趕快來嘗鮮喔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