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個星期又過啦~又到了重做指甲的時候哩

這次選了這款可愛的梨花小熊貼紙

每個玩偶看起來都好可愛呀

1

有發現到嗎?

呵呵~~在選貼紙前~已經把光療卸除了

有沒有~我原本的指甲也是很乾淨很美的吧^^

所以說~在重申ㄧ個概念

正確的卸甲~不會讓你的指甲有所傷害喔

很多人如果卸甲之後沒繼續做

會發現~美甲師們在拋光你的指甲

大家會誤以為~是在磨指甲~對指甲很傷害....等等的疑慮

其實~ㄧ般的手足保養也是會有這個動作的喔

那只是拋除多餘的指甲~讓指甲表面光滑

這樣無論是自己在家想擦擦指甲油~或是保護甲油

都會更平整更美麗光亮的喔

2

然後~有人問~做光療會不會傷指甲

老實說~跟以前的水晶指甲比起來~真的比較不傷很多

但是我老實說~做個幾次下來之後~

自己本身的指甲~是真的比原來的薄ㄧ些

但基本上是不影響健康及美觀的喔

說真的~大家想想

做了指甲之後~塗了好幾層光療的手指甲~是不是變得比原來硬很多

當你卸掉後~理所當然會覺得~怎麼指甲變軟了呢

因為你好幾個禮拜~或是好幾個月過去~已經習慣手上那硬硬的指甲了啦^^

當然~美甲師的產品選用和技術~也是重點

所以還是建議卸甲完沒繼續做的大家~還是擦點護甲之類的比較好喔

愛美愛漂亮就是得如此

想做指甲~接睫毛~染髮

就得乖乖按時回去補~除非你已經停止了生長~對吧^^

3

  像我染髮和最近接睫毛也是

我染髮大多2個月就會長出好黑的ㄧ大節

睫毛大約2個星期要補

因為我的頭髮和睫毛~眉毛...生長速度都很快哩

一開始也怪東怪西~以為是人家技術不好

後來了解才知道~這是我自己的生長代謝比較快罷了

4

這次指甲混合了甜美+可愛風

我個人是很喜歡10隻貼滿滿的這種

不過漸漸的有點年紀~哈哈

好像不適合在這樣裝可愛了

那就稍稍點綴一下~也是很不錯哩

 

5

最近很喜歡這樣的畫法

一般的漸層太普通~法式又太OL

(而且法式我自己左手做右手~大概會瘋了吧)

這種畫法很乾淨又帶點可愛~大家覺得呢

 

6

梨花熊實在是傻傻的好可愛喔

那天miu又第一時間發現我的新指甲~

吵著說~她也要貼貼紙

昏倒~~這麼小的甲面~我可能只能幫她貼個熊耳朵吧

7

左手做右手就有點"卡"了

誰叫我貪心想省時間

想說4隻一起塗好在照光

結果左手實在是有點來不急~就流到邊邊去了><

8

 夏天已經到了喔

大家的手&腳指甲有沒有去保養一下呢

女生呀~可是從頭到腳都要美美的才行喔

最少保持乾乾淨淨的悠~你們說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