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~我這星期又偷懶了><"

好久沒有PO指甲作品囉

之前呢我都是盡量做平面的

因為怕突起物會弄到miu

哈~~結果我這1個月有見到我的人

每個都說"哇~好閃亮~也太多鑽了吧"

只可惜~我就那一款沒拍照><昏 

1

 這是好久之前的囉

很素雅的底色~但不改我一貫貼很多貼紙的風格

2

 每個紙頭都塞了3~4個小貼紙^^

3

 然後身邊有朋友很想要嘗試看看

因為很喜歡我之前做的這一款

就指定要做這個啦

現在看到照片我還是覺得很漂亮哩

4

 朋友很喜歡右邊大拇哥呀^^

(後來我又幫朋友做了同款的腳~

也是好可愛~但又忘記拍照了)

5

然後我手癢~也不管上ㄧ個才做了一個多禮拜

就也做了藍&黃色款

不過我還是最愛粉紅色了

12

這也是朋友的手喔

13  

 小天使好可愛喔

9

 某天我在逛街~看到了這個指甲貼

說真的~我還沒用過這種

因為覺得很制式化~我不是很愛

但是這一系列實在太可愛拉

所以我也買了好多

10

 然後又手癢的把我手上的卸掉

立馬來貼貼看

也太Q了吧

11

大拇哥也是~粉粉嫩嫩的~

miu看到也一直說她想要

但是我覺得貼紙還是不持久

我常常碰水~洗手的

好快就不黏了(不過也是撐了一星期)

然後就做了粉紅色底+10指的滿滿施華鑽

(完全不計成本在貼了)

是想要試試看~我可以撐多久

沒想到~給我撐了一個月耶

 1

如果知道我以前水晶做的有多誇張的人

就知道我是個"滿版狂"

這一次新的指甲~我原本塗上白色

想說要素雅一點

後來覺的很怪(不習慣)~所以在後面加了鑽

後來又不滿意~又加了黃&紫+貼紙

才一整個滿意的停手

2

施華鑽真的是很有質感哩

那天發生一個悲劇

我放鑽的盒子~約24格左右

結果我家miu趁我不注意

拿起來上下左右搖晃

本來我是一格放一個顏色

然後按照色系顏色深淺順序放的

給他這樣一搖~就全部混在一起了

嗚~~我一整個欲哭無淚

這麼多鑽我要重新挑好排好

不知道要多久~好想哭喔

3

最喜歡大拇哥了

是我近期迷上的紫色~圖案我也最喜歡

還加上了金邊框呢

4

那天跟朋友們吃飯

一整個被稱讚呀^^

5

大家也滿久沒見到miu了吧

她最近一整個小大人來著

還爭著幫我做家事~

折衣服&放碗進洗碗機在啟動

還會幫我和她老爸上課咧

4

雖然她有時候會拗脾氣

睡覺很難哄~早上會賴床~很愛看電視

不過...不過...我還是覺得她很好玩很好笑

假日帶她去南寮放風箏

頭髮被風吹的好Q

2

然後心情一好就很會搞笑

1

又要到假日了

上星期才知道miu有一星期的暑假耶

天呀~~我該來好好規劃~

該帶她去哪裡玩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