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有寫miu的紀錄了

大家看看她是不是又長大了呀^^

 

今年跟婆家約好過母親節的那天

早上剛好是雙胞胎哥哥學校的園遊會喔

ne董爸比也是念這個國小喔

所以他很興奮著要回去參加園遊會哩

9

那天下起了雨~但園遊會風雨無阻

小miu雨鞋雨傘+備用衣物~準備的很齊全

就放心去玩吧^^

10

miuㄧ整個好開心下雨

因為可以自己撐傘了

這個傘還是我以前買kitty時送的贈品呢

miu現在剛好拿來用~超可愛的

11

那天穿上連身褲

大夥都稱讚~"怎麼那麼可愛啦"

打扮小miu真的是我最大樂趣了

不過最近他有點難控制

ㄧ直吵著要穿裙子(因為對迪士尼公主非常著魔)

然後我因為上學方便~今年褲裝買的比較多

叫我去哪裡生這麼多洋裝啦><

12

紅色穿在身上真的好亮眼

我今年真的很愛買紅色給miu呀

13

 

今年的母親節蛋糕~姑姑買了薔薇派

好好吃喔~紅豆餡ㄧ點都不膩~讚

14

然後~~miu就吃成這樣

也太可愛了吧

姑姑們說趕快拍起來

15

miu還是不忘搞笑呀~

 

16

上週~在miu不斷的撒嬌要求之下

幫miu擦了這個可愛的小草莓指甲

她高興的跟什麼ㄧ下~弄好後還一直轉圈圈哩

19

雖然是小孩要擦的~

但媽媽就是美甲師~所以ㄧ點也不馬虎

用了淺粉紅和桃紅底色來做搭配

點上白點....畫上綠葉子

原本我要點黑色和白色~但是miu說不要黑的><

從小就是個很有主見的小客人呀

18

擦好還乖乖坐著等只甲油乾才敢起來玩

真的是很愛漂亮呀

21

最近~ne董又忙得不可開交

搞得我覺得我好像"單親媽媽"

最近看miuㄧ直在照顧小寶貝娃娃們

感覺上她真的很想要有人陪她玩

22

那時miu說是中午睡覺時間

把娃娃ㄧ個ㄧ個排好~幫忙蓋被子

然後輪流的拍拍她們~叫他們趕快睡覺

呵呵~~把學校午睡情形搬回家裡了呀

 

20

每天miu上學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這個

"把小二撲倒在地~說<小二~你沒有說我回來了>"

小miu每次出去玩~到後面幾天都說家裡還有小二

 要趕快回去

你問她~~小二是貓咪嗎?

miu回答~不是呀,小二是小二

每次看他們兩個的互動~都讓我好想笑~又好溫暖

小孩和寵物真的是撫慰心靈最好的良藥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