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美美卯休息一下之後

我又繼續的瘋狂血拼

直到推車上又是滿滿的一大堆才回飯店

每次逛完miu都會沒位置坐了~

因為休息一下想去道覺頓

所以ne董去買點小東西墊墊肚子

miu還交代要買麥當勞薯條~呵

(因為飯店對面就有一家)

在那癡癡的等老爸回來的miu


回到飯店後miu把早上在書局的玩具拿出來說要玩

就是這個~很可愛吧

每一個都是磁鐵喔~miu最喜歡動物了^^

miu邊玩邊問~這個動物住在哪裡呀??

有附上ㄧ張紙~讓小朋友知道動物正確的位置喔

磁鐵也可以拿來吸冰箱~畫風也很可愛

原本想多買的,可惜~只有一組

<<限量真是殘酷>>

有些還有動物媽媽&小朋友

miu會把媽媽送給我~她自己拿小隻的

然後就跟我角色扮演了起來

好可愛呀

休息過後就出發去道覺頓啦

這時才8點~百貨公司都已經關門了

晚上的高島屋百貨也好有fu喔


miu已經累得呼呼大睡了

我們就知道她會睡著

所以先幫她洗好澡才出來逛的^^

晚上氣溫更低,可能只有1~2度吧

雖然我們有防風罩+與絨外套+毛被+羊毛衣+暖暖包

逛到最後miu還是從睡夢中被冷醒

哭著說~好冷喔

好在那時我們已經在回程的路上了

不然還真是心疼miu咧

夜晚的道覺頓好熱鬧

百貨公司關門後~人潮都聚集在這了

好多賣可愛小物的店

不過我和ne很克制~都沒買

(我想買回來這些小東西也被推在角落就給遺忘了><)

還有保暖的可愛小褲褲

是大人的喔

我原本超想買個幾件的

後來想想~回國好像也不會穿到了~哈哈

看看就好唄

(奇怪,這時候的我倒是很理智的在購物)

襪子我就有後悔沒買了

我睡覺都腳還是都冰冰的

穿個襪子還是比較暖

而且實在是太可愛了啦

走著走著~就來到與心齋橋筋交界的地方囉

人一整個爆多

原來夜生活是在這呀~呵呵

哇哈~這螃蟹真得很大

一路走來我都沒迷路

果真行前功課作足~自由行就沒什麼好怕的啦

"到此一遊"的標準版本

日本人的招牌一定都要做的那麼大嗎??

我走在下面都好怕它掉下來喔

旅遊書上和不少網友推薦的金龍拉麵

道覺頓裡有很多家喔

最飲恨的一蘭!我沒吃到

因為推著在睡覺的miu~實在找不到下去的路

而且還有人在排隊

然後又爆冷~我一整個重感冒快死掉了

逛到最後只想趕快隨便吃碗熱的就回飯店

下次我一定來吃~><"

最後吃了金龍

是去機器點餐的喔

不用擔心看不懂

中,英,日,韓加上圖片

而且只有2種口味

閉著眼睛投錢就有的吃了

有三種料可以加

ne董說~泡菜很好吃

我是原味主義者,一點興趣也沒有

勉強擠出的笑臉

當時已經重感冒3個禮拜了

一直吃藥~還是非常的嚴重

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感冒最慘的一次

熱騰騰的麵來囉

麵和湯還是一風堂的好吃

但叉燒我比較愛這種瘦肉的

那天在一風堂吃的肉肥到我噁心想吐

(還是生病造成的也不可知)

但是nene卻說入口極化~很好吃

加了一堆料的拉麵~湯更鹹了~

就算是原味的我也是完全喝不下去

隔壁桌的日本人~每個都喝到碗見底呀

真是太厲害了

miu就一路睡一路睡

越冷越好睡

我吃了半碗的拉麵

身體還是冷到發抖~手指頭超像冰棒的

(我還帶內刷毛手套喔~還是冰唧唧)

所以就趕緊回飯店了~

結果在可愛小東西&藥妝不少的道覺頓

我們一樣東西也沒買到

真是~~"那ㄟ安捏拉"

購物狂也有沒fu的時候~呵呵

arrow
arrow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