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三天的血拼自由行按照行程前往道具屋筋商店街

旅遊書上說多廚房小物~我和ne董都有興趣

那天早上更冷了~miu一樣是包得緊緊的

不過逛了一陣子發現

想要開店才需要來這裡~哈哈

很多東西我想要根本帶不回去嘛><"

這個我就好想要喔

它是直接放在瓦斯爐上用火燒的喔

很想買回去玩玩看

但是"超極霹靂無敵重"~只好放棄了

各式各樣開店的燈籠

走在這裡非常的有日式風

冷到我和nene推車都要戴手套了

還有好多作壽司的小東西

又邊那個我在hola有買過

這裡才150日幣耶~(約50元台幣)

hola我忘了多少,不過應該是把日幣當台幣賣吧><~

還有可愛的貓咪夾子

夾麵包,夾麵條都行

原本我想說逛回來在買

結果~~就忘了><"

嗚~~好可愛呀~居然沒買

接著就一直直走~逛呀逛的逛到一家書店

很大耶~有3層

然後有一區是賣童書的地方

佈置的好可愛喔

miu在這裡玩了一個小時都不想走

哇塞~~最愛買音樂的的老媽我

看到這堆簡直瘋了

我超想每本都搬回家><~~

而這裡也不錯喔~每本都可以試玩

哈哈~很愛音樂書的miu就是在這裡玩了好久

可愛的貼紙書也都是在這裡買到的喔


這本車車音樂書超酷的

要是我有兒子一定買回去

封面也好有質感喔~

當爸媽的來這一定失心瘋

還有很多日本童書

呵呵~~是小雞系列耶~是媽咪最愛的童書之一了

有好多畫風都不錯,台灣也沒看過

可惜我看不懂日文,不然好想買回去喔

最後拿了一大疊去結帳

miu以為全部都是她的,開心的咧


逛了好久的書店~一出來就看到2個日本人偶

超可愛的啦


經過她們還蹲下跟miu打招呼

(不過我好奇他們是從哪裡看到的呀?)

好在miu很鎮定,萬一哭了就尷尬了

接著就繼續網目標高島屋前進

路上經過了超大棟的無印良品

高島屋的對面就是0101啦

可惜我也沒進去裡面逛

去百貨公司之前

先來買個點心~是很有名的老爺爺起士蛋糕

在高島屋旁的南海通裡面

一走進來就看到了有人在排隊呀

而且剛出爐喔~運氣真好

還可以內用呢

除了起士蛋糕還有草莓香蕉蛋糕耶

然後~請原諒我沒拍到起士蛋糕照片

因為~一到百貨公司我去一下洗手間

一出來就看到父女倆已經在分食了~齁~都不等我一下的

不過真得滿好吃的喔~很綿密,入口極化

起士味道剛剛好~一點都不膩喔

他們2個在兒童休息區分食著起士蛋糕

我卻因為生病只吃了一小口

一點食慾都沒有~

雖然如此~但是買東西還是買的很起勁

就這樣昏天暗地了買了3~4個小時

ne就陪著miu大玩玩具賣場

傍晚~我終於買累了~他們父女倆也餓壞了

就到樓上的美美卯吃烏龍麵去啦

我點的蟹肉烏龍麵

還不錯~真的好可惜我這趟剛好在生大病

完全沒胃口,所以剩下一半都進了ne董肚子裡啦

ne點的是大海老龍麵

有飯和麵喔~ne董和miu一起吃的,分量剛剛好

不是我在說

雖然我胃口不好

但我還是吃了一口炸蝦~

齁~~日本人怎麼這麼會炸東西啦~~好好吃喔

跟我們台灣去的日式料理店吃的炸蝦都不一樣捏

下次我去一定不能再生病了啦

 

呼~~第3天的行程實在太多

分成上下2篇分享喔^^

arrow
arrow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