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呵呵~~寒冷的冬天過去

好多春夏新品都陸續上市囉

自從買了第一隻娃娃項鍊後~我就無法克制的愛上她啦

 出了新品~馬上就與同好若媽APP連線討論許久

托若媽的福~項鍊一上新款櫃姐馬上就傳照片來啦^^

趁著要去世貿看美甲展

說什麼也要偷空去看看啦

14

 將將~~這季的新品陸續買了2隻回家

還有一些我好喜歡~

可惜~ne董給的月薪有限

只能先挑選一見鍾情的~之後在慢慢存錢吧

12

 一見鍾情的是這隻

穿著神秘藍紫色洋裝的長腿貓咪

今年好多長腿系列喔~我超愛的

11

 一見鍾情除了因為它是貓咪之外

她身上的衣服雖然不澎也不華麗

但是那顏色很搶眼~

照片拍起來偏藍色~其實是比較接近紫色的~我覺得

再配上ㄧ雙修長的美腿

~~真希望我能擁有那雙腿呀

10

 後來去櫃上~櫃姐又給我看了這隻垂耳兔的照片

今年出好多款動物的喔

剛好我之前都是人比較多

今年就對長腿動物系列非常有fu

15

 我ㄧ直想來隻黑色系列的

回家看照片~真是越看越喜歡

後來也把牠帶回家了

13

 呵呵~~這就是我今年剛入手的娃娃項鍊啦

跟我之前買的有比較大的差別

而且我發覺~我帶小隻的~比例比較漂亮

雖然大的衣服真的比較華麗又精緻

但是還是戴起來有fu最重要啦

擺在我家的一角~就算是當裝飾也好美喔

19

來看看我在櫃上拍的照片吧

有看到那隻短腿小雞嗎?她還墊腳尖呢

不過跟一堆長腿放在一起~真的被比下去了說

有沒有發現我買的那隻因為衣服的關係

所以腿看起來是有比較長ㄧ些的錯覺呢 

20

 這隻帶蝴蝶結的天使貓也是滿不錯的

不過一排擺起來~我的那隻最搶眼吧^^

而且她跟旁邊大隻的娃娃腿一樣長呢

21

 左邊粉紅色的大隻娃娃也是很對我胃口

不過~看到那價錢實在覺得傻眼

比一般大隻的訂製款價格還要貴上許多

22

 戴起來也很漂亮哩

買不起~只好試戴一下過過癮囉

23

 這隻滿滿閃亮的鑽

也很美~超特別的

可惜我戴不出那感覺~

後來是若媽帶她回家了~可見每個娃娃都有她的主人呀

24

 這隻也是近看衣服很美

是用粉紅紗做成的球球裙子

沒想到戴起來像帶顆球

對我來說太大顆了

25

如果想要看看更多新款

在這附上官網~大家再去好好欣賞一下吧  

 Servane Gaxotte的官網點我

 

延伸閱讀~~賞心悅目的小收藏~Servane Gaxotte娃娃項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rvane gaxotte 娃娃項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