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來分享這美麗的娃娃項鍊

有次聚會時~好友介紹了這個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小東西

我便不由自主的愛上它了

每當我帶出門~總是會有櫃姐跟我說~這項鍊好漂亮喔

現在這娃娃項鍊是我最常戴的裝飾品呢

它源自於法國一位設計師Servane Gaxotte

設計師在懷孕時期對未出世孩子的一個幻想

而衍生出一系列的Darling Rose

每季的Rose都會依照主題以不同的面貌呈現

澎澎裙~蕾絲~金縷衣~皇冠~毛草~水鑽...等等等的夢幻元素

而且除了Rose之外~還有許多好朋友

小兔子~小松鼠~老鼠......等等

和美麗的Rose一起以華麗的姿態登場

這是我第一次入手的娃娃項鍊

呵~但卻不是主角Rose

是一隻穿著鑲鑽金縷衣的華麗兔子

淡淡的金色兔子非常有質感

而且手腳都能動喔^^

看到沒~~我的小兔子穿膝上靴哩


我沒什麼刻意在保養

小miu也時常跟我討著要戴著玩

但是上面的鑽完全都沒掉喔

到現在還是閃亮亮

娃娃手上一定會拎個包或小飾品

當然每一隻的都不太一樣


第2隻入手的~則是氣質款

梳著包頭提著小包的小淑女

仔細看~每隻臉上的表情我覺得都有些微的不同


這淑女風的Rose衣服質感實品非常的好

喔~~對了~

娃娃項鍊也有分大小隻

前面那兔子是小隻的~這個Rose是大隻的

每次和朋友去櫃上

都會待(呆)很久~因為每一隻都是個藝術品

沒法每隻回家~只好在櫃上猛試戴囉~哈哈


這隻則是今年的秋冬款

非常的有個性~卻穿著超澎蕾絲裙

Rose也是以銀色來呈現這種酷酷的風格

手上的星星裝飾也超搭的

(這隻也是大的)


呵呵~~一個氣質淑女~一個帥氣個性

就像2個麻豆~在台上互較高下

各有各的優點~

女人的衣櫃裡一定什麼風格的衣服都有的

每天我都在想~"恩今天我要戴哪一隻呢?"


這是我目前的新寵

因為它實在太好搭配了

加上現在冬天~我的衣服以深色居多

所以這個非常好搭

這Rose也跟前面2個完全不同的感覺

有點活潑俏皮~非常的Q哩


而且這隻我鍾愛的原因是因為它包含我所有喜歡的元素

金色,蕾絲,翅膀,尖帽,金粉,星星,鑽

真是集合所有夢幻元素於一身呀^^

而且不是我在說~~它的蕾絲裙""弧度澎的超美""



每天起床坐在化妝桌前準備化妝時

看到它們我都還是覺得很驚艷~好漂亮

然後我再開開心心的開始化妝

希望有朝一日我的這個飾品架可以吊滿了娃娃項鍊

因為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小玩意~值得收藏

 

附上Servane Gaxotte的官網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其他款的娃娃項鍊

光是欣賞我也覺得非常開心哩

ServaneGaxotte官網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