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^^

因為喵喵懷孕,所以NE董大手筆送我好多東西

除了那隻超大的泰迪,漂亮的香水,還說要帶我去買"踢婚你"

tiffany阿~~總是讓女生抵擋不了~呵呵

就再要去買的前幾天跟TITI聊天~她說再美國買比較便宜呢^^

所以我們只要去看好要哪一款就可以了~

原本喵只要意思一下買個手鍊而已的~畢竟MIU要出生~想多留一點錢在身上

而且還要買Miu的項鍊,所以喵原本只想買個手鍊而已的喔

但是一去到專櫃~~馬上被一樣東西所吸引

小小的~~金金的~~是一支閃閃發亮的小鑰匙項鍊

所以呢~~~呵呵

喵的禮物就有2個啦


沒錯~~這就是裝我手鍊的小盒子~~

我想要這個手鍊好久囉~~但是一直捨不得買

雖然負擔的起~但是每次都打消要買的念頭

趁這個機會,讓爸比展現一下他的細心

虧他還記得我想要這,以前當學生很窮阿~~買不起^^

現在終於買給我囉

其實去年也有這個選項,只是我抽中lv啦^^

(去年是用抽獎的方式決定買啥)

來了~~不要閃到喔~~

這就是我的小鑰匙項鍊啦~~

話說我第一眼就被吸引到目不轉睛~~

在看完我的手鍊和Miu的項鍊後又順便問了一下這個鑰匙

走出踢婚你~~我就小聲的說~我真的好喜歡那個小鑰匙喔

這時NE董出乎我意料外,很快的說一句

那就請TITI幫我們一起帶回來吧^^

挖~~我整個心花怒放~~真是有夠"阿撒力"

小鑰匙真的好難拍,可能是我太久沒拍照了

怎麼鑰匙下方都會糊掉勒~~

這已經是我拍最好的一張了^^

請大家見諒阿~~

這一條就是為Miu挑選的項鍊~

可是花了我和TITI阿姨不少時間呢

因為原本看到的不是這一款,但是那款迷你雙愛心~~愛心實在太迷你

媽咪覺得好小><~~爸比覺得很秀氣

後來和TITI阿姨在官網上找到了這個

不大不小~~剛剛好~~又有點小設計感

以後Miu長大也可以在另外加上大愛心墜子~~

又是不同的變化呢~~^^

總之~非常感謝TITI阿姨的幫忙喔

最後還要謝謝NE董老公~~NE董爸比

喵喵會好好珍惜的^^謝謝你這麼愛我們喔~

 

註記~希望有些人看到這篇文章,不要覺得羨慕或什麼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從學生時期就認識我們的朋友,因該知道我和NE也是算苦盡甘來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在結婚時,因為剛出社會就買了房子,公司也才剛進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結婚我和NE董真的是能省就省~好朋友們~因該了解齁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因為今年對我和NENE來說是很特別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今年真的花很大阿><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不要在說那些愛比較的話囉~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撐過苦日子~我相信美好的一天一定會來臨的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現在非常的幸福阿~我沒有要和誰比較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在過我喜歡的生活,我開心就好^^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