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去阿魯咪家~妮妮好像已經認得我們喔~

雖然很害羞~但是她玩的很開心的感覺

而且還會拿蛋糕玩具請我們吃^^~~好可愛喔

這張就是妮妮正在挑選咖啡給我和NENE喝~~哈哈

剛好帶了相機~就充當起攝影師幫妮妮拍照

這樣阿魯咪跟米飛就可以專心陪妮妮玩

可惜我是個大肚婆~不太能蹲著拍(配合妮妮的身高)

不然拍照的取景角度因該會更好說~^^

陪妮妮到家裡附近吹泡泡~很夢幻齁~


大光圈拍起來就是不一樣耶~很有FU喔

果真沒買錯咧~妮妮玩的很開心~我試拍的也很爽~呵呵

剛好妮妮穿了紅色外套~

配上綠色草地超搶眼的~很鮮豔的對比

我很喜歡這張耶~~好可愛喔

因為想要吹泡泡~所以在用力吹

很努力的感覺說~~但是還是沒吹出泡泡耶~~好可愛喔

發覺這個地方真的是拍照的好地點~要不是陪妮妮來~我還不知道呢

雖然離家裡很近,但是一次都沒下來晃過~~哈哈

草地很大~又有古色古香的建築~~讚喔

這張好像是在看吹出來的泡泡飛走了~

很爽齁~阿魯咪~今天可以專心陪妮妮玩了~阿姨負責拍拍^^


妮妮專心的把草地的泡泡用破~


哈~~爸爸吹的泡泡弄到妮妮囉

米飛媽媽在幫妮擦擦~剛好捕捉到很有FU的畫面

看起來就是很幸福的一家人喔

努力的終於吹出小泡泡了^^

怎麼看怎麼可愛~~喵很喜歡嘟嘴的表情喔

照片都整理好了~阿魯咪爸爸請來索取^^~~

再等我熟悉一下新鏡頭~希望可以拍的更好囉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