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做功課做了好久~~終於選定50mm f1.4G的大光圈鏡頭

是為了要拍Miu而準備的喔

所以買了鏡頭就是要來拍拍看阿^^

今天是第一次試拍~哈哈~~來去飛牛牧場囉

不但可以走走~又可以拍拍~~讚喔

 

主要是拍人捏,所以也讓NENE多拍一點我的照片

哈哈~~果然~大光圈真是美呆了咧

而且今天光圈還沒開到最大喔


有好奇我後面那一堆是啥嗎??

哈哈~~是一群牛牛在睡覺喔

NE學小孩在草原奔跑~~很開心呢

因為很久沒運動了阿^^

以後就可以帶Miu來這個草原放風箏和跑跑了

好希望那一天塊一點來喔

一直裝淑女~~快笑場了拉

不過NENE很喜歡這張呢

一直說"挖~這個美女是我老婆耶"~~>///<

不是我在說~~NENE很愛裝娘耶

哈哈~~吃薯條手還翹起來幹麻啦

而且那個表情有夠猥褻的><"真是愛搞笑耶

大光圈真的是很美~為一累人的是~要自己移動距離

因為是定焦鏡阿~~跑來跑去也算是種運動

但是對喵來說就會有點累人啦

因為懷孕動作慢咩~~也不太能蹲= ="

這張我有後製調整過色調~~

自己覺得很有FU啦~~

很喜歡~~以後要多多練習拍拍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