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何董叔叔和阿魯咪叔叔~看了標題有沒有很吃驚

我家ne董有交代~要我跟你們說

當天去看就買了~還全額付清~馬上帶走咧

哈哈~是ne董為了他寶貝小miu買的遙控汽車啦

現在省錢省很大~沒有閒錢買新車了~囧"

事情是這樣的

有一次帶小miu去交大吃鬆餅

看到一個爸爸在玩遙控汽車給他兒子看

小miu一整個目不轉睛~很興奮一直叫

所以ne董就一直想買一台來玩給小miu看


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寶貝女兒呀

最近真的滿省的~很久沒有買玩具給小miu

ne董好像虧欠似的~這個月買了3個玩具呀

這台就是其中一個啦~

還買了可愛保齡球組和兔兔投籃喔


齁齁~我和ne董都喜歡這種車屁股~讚

而且天窗好大喔


果真~小miu真的很喜歡

一直叫我們把車子放在地上

然後miu就會一直追喔


ne董會故意去撞miu的腳

miu就會很開心的在把車子還給ne董


然後拍拍手鼓勵一下~

之後再指揮他老爸把車子放地上給她追


跑來跑去的~超開心

那天在交大自己追著車走很久很久

還從圖書館走到操場去~

對一個小小孩來說是個滿遠的路程了

所以那天晚上不到9點就累的睡著了

一覺到早上8點呀~


這張好像在頒獎喔

"頒發遙控車車一台"

這叫香車配美人

那天也是好多小朋友在看這台遙控車

尤其是小男生~眼睛都發亮了~嘖嘖~我只能說他們很識貨囉


哈哈~~真的很開心耶

ne董事後還說買的真值得~

誰不喜歡小孩笑呢

真的很疼小miu呢


這件粉紅毛衣穿起來好可愛

拍照起來很出色呢

配上牛仔褲~休閒中帶點甜美~萌呀


玩到太陽都下山了還不想回家


我追~

別跑呀~~一整個很忙

哈~有好多人那天說小miu好可愛~

媽咪我一整個心花開咧


出發去操場囉

還會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

這樣算是孝順了~good

又開始做鬼臉了

動作很一般~但是你們看那表情

有太有戲了吧~腦袋在想什麼呀??哈哈

蹲下表情還是一樣

太搞笑了~眉毛

後來要回家時~發現操場好多蟻窩喔

叫小miu看~她就一直說怕怕~怕怕

一整個呆掉~第一次看到大螞蟻喔

 

上星期的某天~媽寶們去了清大打發時間

可是小miu和乖乖居然睡著了=="

那天有好多鴿子和松鼠呢~

好吧~沒小孩可拍~只好來自拍一下

樂媽還在旁邊說~"夠囉"別在裝年輕了~哈


唯一醒著的樂樂

應樂媽要求一定要來張可愛兔子照


那天看到松鼠跑下樹在地上走

也太不怕人了吧


意思一下拍個睡覺照

最後~~噗

很久沒裝可愛了~

乖媽那天說很懷念校園~好想要在年輕10歲喔

哀~~我也是~我的青春回不來呀

老了~真的老了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