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呼~回國後還真是行程滿檔哩

晚上12點多回家趕快洗澡睡覺

連行李都沒打開來=="

隔天早上7點起床~弄一弄出發前往活動會場

這次參加的是很特別的活動

千人彩繪指甲喔~要申請金是世界紀錄的

原本從機場離開後我實在是好累~加上小miu又哭鬧不休

因為班機誤點~12點多才回到家~洗完澡弄一弄都1點半了

原本真的想說活動就不要去了

因為要很早起呀~而且小miu好可憐

沒睡飽又要被挖起來~><"

最後屈服在老師的威嚴之下^^"哈哈

不過好險有去呢^^小miu也滿乖的算配合的囉

 

看看我~是不是一臉很累的樣子~哈哈臉好腫呀


不過這種千人的活動光是人數統計和流程

就花了好久好久喔~

那天辛苦了喵爸和喵媽~要顧小孩~又滿無聊的~哈

好在小miu後來就昏倒睡著啦~喵媽也輕鬆多哩

中間廣場的桌子則是下午要給參加競賽的選手們的喔

有看到獎台上的獎牌了嗎~哈

很想帶一個回家~希望以後有時間多練練在去比賽囉

現在已經回復到菜鳥一個啦

這對有考試恐懼症的我是一大挑戰呀


還有一些知名廠商來參展~

當然是賣東西囉~

我也買了幾罐現在很夯的光療指甲油

下次做好了在來PO給大家分享

很久不見的老師及同學們

大家都一直在進步呀~只有我在退步=="

寶貝miu以後可要孝順點喔

老媽我可是犧牲工作和興趣來照顧妳的捏

結束後和喵爸喵媽一起去逛百貨公司&吃午餐

小miu睡飽後一整個嗨

中餐都是外婆餵的喔

一整個很給面子~吃掉一大碗義大利麵

還喀了半杯紅茶~

去了巴里島一整個開戒了~

每天都是喝不完的果汁跟冰茶~miu一整個愛上飲料了

不過水也是一樣喝很多~所以還OK~

噹噹噹~金牌來囉

希望這不會是我人生為一一個美甲獎牌呀=="

戴上金牌來一張~好開心喔

雖然很累~但是卻很值得~也是難得的經驗

沒想到我在金式世界紀錄裡也參了一咖咧~哈

好在有聽老師的話去參加~我可是聽話的乖小孩喲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