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練習光療已經2個月左右了~

來看看我最近的成果吧

不過我頂多2個星期重做一次自己的手

加上2個好友給我練習~所以作品累積的速度有點慢

加上很多時間再弄新家~練習時間剩的很瑣碎

等新家好了~就要好好嚴格的督促自己囉^^


首先~這是我練習完光療後~第一次做的手

是我自己手拉~我好喜歡這款喔~

kitty配上星星~粉色配黑色~可愛中帶點個性

不過左手在做右手時的確滿卡的

以前的手感都不見了><"

要多多練習把感覺找回來


好友H媽媽也很喜歡星星

所以第一次光療初體驗~就從基本的來

免得沒做過指甲會不習慣

金色星星也好可愛喔~

蜜桃底色也很襯膚色呢


我之後又做了這款

很野的fu~是羽毛的喔

一點都不是我的菜~不過我還是得多嘗試各種風格才行

不過我去買東西時卻很多人問呢~

因為大拇指那顆鑽實在太閃亮了~很大一顆阿


因為不是我的菜~2個禮拜後我又換了一款甜美風

看看那大拇指~立體蝴蝶結好可愛喔

湖水綠野是我自己調的~很粉嫩


仔細看~每一隻手指都不一樣喔

(家裡黃光都拍黃了>"<)


中間好友們也有遇到一些小問題

這就是我要改善的地方~

很感謝這些好友~幾個禮拜就要抽出時間來弄指甲^^


這次H媽媽選了紅色

配上復古蝴蝶結貼紙+一點點小顆亮片

很可愛的紅色~手看起來會變白喔


這一款式和風款~非常的粉嫩



哈哈~大家一定都納悶~

怎麼沒看到乖媽的手呢

><"~因為乖媽每次都趕趕趕~

我都來不及拍照啦

這一款則是H媽媽上禮拜才換的

哈哈~~越來越多東西囉^^

雕上滿滿的小花~和小金珠珠~超級可愛又粉嫩的

我也很久沒雕粉雕了

說真的~以前粉雕弄得還不錯呢

要趕快把手感找回來才行

而這是我上禮拜換的新款

我做指甲這麼久~說真的

這種最普通的白色系~我居然是第一次弄呢

之前弄水晶指甲時都很華麗又誇張^^

沒想到還不錯耶~很優雅喔

要當新娘的人真的很適合這種款式

再給大家一些光療的小知識

看看我的手~就算連續又密集的做了這麼多款式

只要正確的卸甲~指甲還是一樣很美很健康喔

光療真的很不錯呢~不像水晶會讓指甲變薄

而且也好卸除

提醒大家~千萬千萬不要為了省卸甲錢

而把光療硬拔下來~會很傷指甲的喔

只要有正確的觀念與操作

不論是素顏指甲~還是藝術美甲~都可以一樣美麗健康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