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~之前說過小miu作息大亂~

沒想到鬼月一過~逐漸回復正常了

現在都11~12點睡  6~7點起床

我跟miu一樣累了一天(我還沒睡午覺咧)

所以現在晚上打格子都會打瞌睡=="

積了好幾篇文章都沒PO~真糟糕

不過~總算作息正常了就謝天謝地囉^^

 

今天要來分享一篇動手做做看^^

這陣子跟ne董迷上吃鍋貼

早上6點起來都還會去關東市場買鍋貼回家吃

然後ne董在去上班~

這時想起以前我的小阿姨有做鍋貼給我吃

那是我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鍋貼了

ne董就說~那我們自己也來做做看吧

但是~~毫無頭緒><~

只想到要放高麗菜和绞肉~

(薑~蒜~我都不敢吃)


沒想到忘記調味這關~囧

只放了點鹽~


很克難的在我的小桌子就包起來了~

小miu還不時的給我搗亂


 

其實包出來的形狀還不錯~

當時很期待煎出來的口味如何

(壓根沒想到都忘記調味了)


還試包了水餃~哈哈

看起來好好笑~可見廚藝真的是很差

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滿有研究精神的^^"


第一次煎出來~恩~有點焦

不過皮很香很脆

但是內餡完全失敗~一點味道都沒有

而且煎的太久~裡面汁都跑掉~好乾

不過ne董很捧場的沾著醬油都吃光了

(喵爸喵媽也說還OK拉~真的是很給面子呀)


隔天要把剩下的皮包完

除了高麗菜&绞肉~又加進了蔥花

這次有記得加了醬油&雞粉&鹽來調味

恩~~外表看起來是不錯汁也沒跑掉

但內餡還是失敗><"

還是沒味道~奇怪~我放了很多醬油了呀

嗚嗚~~小阿姨~求救拉

把你的秘訣教給我~拜託~

下次問好秘訣一定要做成功~加油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