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雖然6/21是喵的美甲二級檢定,但是為了多累積一點經驗

所以答應了老師這天的活動

這個假日我過的真的很忙碌^^

這家是在四川路2段的黛安芬(亞東技術學院附近)

我怕遲到,所以一早就出門^^",但是我到太早到

店家都還沒開呢,哈哈~~一下下之後老闆來囉

就準備開店,我也準備等一下彩繪的地方~~

客人真是絡繹不絕的來呢,我是一個接一個畫,

所以都沒時間拍照,不過還是有趁空檔拍了2個彩繪~~

那家的老闆還一直稱讚我很有敬業精神喔^^

整個就是很開心,老闆還買了魷魚羹給我當中餐

說是很有名的魷魚羹哩~~

那天彩繪的客人指甲大多都很長喔

上面那款藍色漸層,是那天的人氣款,我就畫了5個了

不過圖案上有些變化,有些是小花,有些是愛心,也有星芒跟點點

粉紅色漸層這一款也是屬於熱門款,那天畫了4個粉紅漸層呢


還有一個媽媽畫得很有個性,是隨我發揮的圖騰圖案

大拇指還有寫上媽媽的指定的英文字"king"

不過好可惜,我都沒拍到,那一款我也好喜歡呢

總之那天總算沒給盼晴漏氣啦~~

6/27號還有一場在土城裕民路的直營店

cathy會在加油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