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遊完日月潭之後,就出發往台南囉,因為何董陪TITI在逛百貨公司

所以我和NE就去了赤嵌樓晃晃拍拍照

不過一下子何董就來找我們囉~~逛完赤崁樓,先帶我們去吃度小月

因為要先回他家廝殺一場,才吃晚餐阿

所以度小月算是下午點心^^

每次來台南都給何董請客,真是很不好意思捏

來新竹吃的都算我們的拉~~^^


NENE都不會擺什麼姿勢><"

每次拍他,拍來拍去都一樣啦,哈哈

不過NE很可憐,要幫我背包包,還要背單眼的包包

若有買東西還要提東西~~好可憐阿

萬一以後有小孩,一定更多東西要拿囉

何董也想入鏡阿~~

這兩個男的怎麼還像小孩子一樣~是在躲"摸摸"嗎??

TITI貴婦現身~~我覺得我們這群女的都還滿好運的

因為82704的大家(+阿魯咪)大家都是好男人

俗話說"疼某大丈夫",對我們好一定沒錯的拉~~

好老婆可是帶財的喔~~

這魚的圖騰還滿炫的,TITI還有講解一下這魚的 一些事捏

何董也有講解赤崁樓的一些文物歷史,怎麼大家都學識淵博阿

好強喔~~

這是何董夫妻幫我們這對觀光客買的^^

其實我覺得還好耶,不過經過時排超多人的捏

但是在炎熱的夏天,猛然喝下冬瓜茶,是真的透心涼拉~~

哇嗚~~何董夫婦即將要出國念書了,哀~

那將以後去台南就沒人帶我去吃蝦蝦了

真是太可惜囉,等你們回來,搞不好大家都有孩子了><

很有趣耶這個,一排烏龜,龜上的石碑沒有字

不知道這個是有什麼用意呢???

噹噹噹~~這次出遊喵喵的運勢有慢慢好轉喔

首先是在何董家打牌,地聽中洞自摸^^

後來吃完蝦蝦就去花園夜市晃晃,因為已經吃飽了

所以都沒吃東西><,就開始搜尋要玩哪個小遊戲

後來就看到這隻可愛的粉紅愛心美樂蒂

就好想要喔,然後就去找到一家麻將連線也有這隻美樂蒂

我就決定坐下來玩了,遊戲規則是像賓果連線那樣

從一堆麻將中選15張,把選中的麻將翻開,然後在店家規定的紙上

若有連成一線,就可以任選一隻大娃娃,有連成兩線,就可選超大娃娃

100元可以完6次,所以我就花了100開始玩囉

前面5局都沒中,可是都差一隻就連線了喔,真的很可惜

最後一局又差一格就可以連線,此時NENE手上有最後一張牌

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,是缺3條就連線了,

此時NE就摸一摸說"不會吧",沒錯,他手上那隻就是3條

耶~~~很開心,就選了我看中的美樂蒂

旁邊的人玩了好幾百都沒中,我花100就中了

爽到翻,不過見好就收,就開心的回汽車旅館休息了

是我運氣好喔,因為那一盤的15張是我選的呢^^耶

NENE也很開心一直誇講我耶,呵呵呵

原本還想在玩一盤,因為現場還有一隻紅色美樂蒂

原本想說有中就送給很愛美樂蒂的H馬麻

可是想一想,運氣不可能好到連中2隻的

所以就走了^^

美樂蒂很大隻吧,超開心的拉,而且不是盜版的喔

是正版美樂蒂呢,有正版商標喔^^

哈哈哈~~

對了,何董介紹的汽車旅館也很棒喔

而且我們10半之後去,不管是哪間都只要2500

還附宵夜和早餐捏~~房間又超大間

我想應該有我家這麼大喔(搞不好更大)

總之這趟台南小插曲,整個就是又驚又喜,開心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