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阿~~親愛的朋友們

最近喵喵很忙,所以文章一直沒PO><"

不過照片精選已經都PO上囉,

跟大家強力推薦夏日之旅的第五天拍的照片~~

那天的天空超美,雲朵超立體,超像假的啦~~

 

接著DAY2~~日月潭遊湖^^

 

在雲品睡過一晚之後,一大早就起來吃早餐拉

每次出去玩一定要早起吃早餐,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囉

因為平常都起不來吃早餐阿><"

這張就是一早在雲品吃早餐拍的喔

哈哈~~又和NENE穿情侶裝了

不過他們家的衣服不都差不多就是這樣咩

可是NENE多我一隻馬,所以比較貴捏


住雲品有送遊湖券,船長先生是先到雲品的私人碼頭接我們

才去其他碼頭接遊客,遊玩湖要回去時

還會特地介紹雲品,一直說只有雲品的貴賓才能在私人碼頭下船

而那天只有我和NE,還有另一對老夫妻是雲品的"貴賓"

要下船時,還有雲品的接待人員在那裏接我們

整個超虛榮的(TITI我懂你的意思了)

大家都投射羨慕的眼光目送我們下船>///<,船長還說雲品的貴賓要小心下船,

就一直說"貴賓""貴賓"的,害我都覺得我像狗了><

~~"雲品的貴賓"~~哈哈哈,笑話好冷喔

不過就是整個有尊貴的享受拉,哈哈,我可是立志要當小貴婦阿

連我事後跟我媽說,媽媽都投以羨慕的眼光哩~~

遊湖時會在幾個景點下船走走,拍拍照

其中有一站,那裏有好吃的茶葉蛋喔

我和NE都顧著吃,就懶的爬上去上面的廟了

結果要上船前NENE還偷買一個帶走(我後來才發現的)

因為茶葉蛋超燙的,NENE剝蛋殼時表情超多

這張好可愛喔,正在為他心愛的小喵喵剝蛋殼喔

大家也知道我水晶指甲很長阿,所以只動口不動手的喔,哈哈

這就是我們搭乘的"啟明號",帥齁,我還怕暈船哩

沒想到一直欣賞風景跟拍照,暈船的事就拋到腦後了^^

日月潭真的要現場看到,才覺得實在是太美了

因為都有霧,所以拍照沒有很清楚的感覺

不過現場超讚的喔~~像仙境一樣呢

有看到中間後面最高(比較大的那個)的那棟飯店嗎

那是正在興建的日月行館,位於涵碧樓的後面

船老闆說等日月行館蓋好,就是日月潭最高級的飯店囉

一晚預計要價"1000"美金~~~><"

天阿~~爆貴的拉,不知道以後有沒有福氣住到一晚

不過這個錢出國玩或許比較值得耶^^

這是買茶葉蛋的那座小島,船老闆很有趣的介紹這座島喔

因為前不久有陸客為了跟拍照而互相爭吵還上新聞

就是在這個島拉,不過好像不是我拍的這個石頭

那個吵架的地方在上面玄光寺,

不過貪吃的喵喵和NENE,為了茶葉蛋沒上去拉><"呵呵

日月潭真美,我小時後來都不覺得,NENE則是第一次來

這次旅遊像是二度蜜月,NENE對我特別好也超溫柔貼心的喔

喵喵很開心呢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