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又偷懶很久沒發文了><

因為本來晚上用來寫文的時間都被我用來運動

然後又怕肚子餓都早早睡覺~呵呵

真的抽不出什麼時間耶~傷腦筋

什麼??...白天在幹嘛~~

白天有安排很多課程或聚會或打掃+逛點小街或保養自己....等等

幾乎也都不再家啦~~

ne董說我比他還忙碌,想找我看電影還得提前預約~哈

不過他說過得很充實這樣很好^^ 

8

 現在除了木器彩繪課,還迷上了這個手做花圈的課程

有時做個盆栽,有時做花圈~

希望有朝一日,可以把家裡的假花都換成這些真的乾燥花或永生花

這次做的這個花圈是不是很夢幻壓

整個純白色的~好優雅喔

2

一開始就長這樣

材料都分別放在自己的盤子裡

 在依照自己的喜好和感覺把材料黏上去

3

 做花圈的那天

超有fu的

平常動作慢吞吞的我,那天動作好快

一下子就弄好了哩^^

4

 我還又多做了個小的永生花小小盆栽

最近又買了個很夢幻的櫃子喔

(...算櫃子嗎?還是超大鳥籠~呵呵)

(等我把它裝飾好在拍照給大家看看^^)

5

 這種小盆栽放在櫃子裡真的好好看

會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也為家裡帶來綠意

6

 就說我那天很有fu~哈哈

還做了這個尤加利葉的花圈

還飄著淡淡的尤加利葉的味道呢

感覺往頭上一戴,我就會變成森林系女孩了~~哈哈

12

白色花圈真的好夢幻

我好喜歡喔

各種深深淺淺的白色,不同的花材和素材搭在一起

效果真的是棒極了 

7

 雖然我沒上班

但是我也沒讓自己閒著

我也是過著很充實的生活呢^^

10 

9

 

我會趕快找出新生活的空檔時間

不然文章一直累積下去~

會越來越沒有動力寫了哩

 

夏天到了喔~前幾天帶miu去海邊玩

她好開心呢~超級嗨!!!

大家有沒有規劃好暑假計畫呢??

我也是已經安排了好多遊樂和課程呢

祝大家即將到來的暑假愉快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