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剪完這顆清爽的頭~是不是一點都不像媽媽

(應該是自我感覺太良好~哈哈)

 嗯哼~真的是太滿意了~這次的髮型

10

 這次在朋友的介紹下~來到師大夜市附近的LUSSO一店

要找KEN來解救一下我的困難><"

2

 OMG~那ㄟ跟剛剛那位姊姊差這麼多

來說說我平常都是給住家附近的店洗頭

因為~沒洗的話,頭髮就會呈現爆炸的狀態

尤其是髮尾~炸到一個不行

(下圖照片已經是我努力整理過後了~還是這樣糟)

只能一大早找店家洗好吹好~才能看

不過長期下來更傷髮質,花費也很兇

1  

 這次修剪前~跟設計師KEN溝通了很久

光是溝通你就可以感覺得他的細心

 首先表達我想要留長和劉長後的造型

他再來跟我建議我目前長度該怎樣度過這尷尬期

畢竟我現在的長度真的是最難整理的

我覺得好的設計師是可以接受客人的意見,之後再給予專業的意見

我之前遇過幾個設計師

我都會很明確表達我想弄的樣子

他們口頭答應我好好好~結果出來完全不是我要的樣子

超級傻眼~然後就謝謝不用在連絡了

4

 看看我的髮尾~真的是好糟糕喔

我已經很常在護髮,照顧他們了

但是在經常染髮+吹整的傷害下

還是很慘呀~好想哭

20

 因為我髮尾還有之前的彎度

所以KEN建議我剪到這裡~會剛好有個彎度

也不用在燙~髮質差的髮尾都剪掉

不得不說~他剪髮真的很細心

若我有疑問,也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我

接下來就好好保護我的頭髮兒們,我的終極目標是要留長~

5

 其實這樣就不錯了~哈

不過覺得髮色太呆

之前的紅色已經退掉了

所以又請KEN幫我染一下

19

 染髮齁(燙髮也是)~提醒大家

一定要當次就護髮喔

雖然花費稍為貴一點

但是髮質來說真的是有差

6

這次護髮產品用的是L'OREAL

護髮分了3個步驟才完成

染髮中途也有另加一小隻護髮的

這次可說是護的好徹底~哈哈

為了我夢寐以求的髮型~我要好好照顧他們才行

7

 像燙染這種要花很長的時間

一定要有電視可以看才行

沒想到這裡也有電腦可以用耶~哈

真是太貼心了

8

 將將~~終於弄好囉

這次紅色不是弄整頭

是隨機挑染的方式呈現

沒想到效果好好~我超愛的

12

 劉海也剪的好好~完全不會呆

我超怕給人剪劉海

好幾次給人剪都超呆~劉海是我的命呀

所以現在幾乎都是我自己修剪了

13

從大媽到姊姊~是不是很簡單

剪髮真的很重要是不是

挑染紅色雖然很明顯,但也不會沒氣質喔

有時大膽一點,效果是真的不錯喔

11

 因為好喜歡~所以很38的在高鐵上自拍好多張

可愛的髮型+自拍神機

無敵~完美了(怎麼有這麼不要臉的媽媽~哈哈哈)

14

 上面的髮色室內看是比較接近咖啡色~

所以跟下方挑染的紅色有很強烈的對比喔

染髮就是要讓大家都看到嘛~

15

 太陽光下就會比較顯色~

紅色更亮~頭頂的咖啡也會透出點紅

這是我已經自己洗頭整理的樣子

ne董說太好了~省下不少洗頭髮的錢

16

 真的很喜歡這次的頭髮

顏色好看~重點是好整理

我終於能在家自己洗頭了~萬歲

21

 一試成主顧~以後可能都要跑台北了~哈

下次要帶ne董去剪個帥哥頭

不過他最近真的好忙碌呀~真辛苦

 

我還有帶一瓶奇蹟油

(光聽名字就覺得很神~)

可以抗熱傷害和抗氧化

算是免沖洗的護髮產品

我是洗髮完後吹頭髮前用

每天睡覺起來也會抹

他雖然是油~但是抹在頭髮上只有光澤感

不會讓你感到油膩喔

而且手上也不油~吸收度很好

可以自己居家護理~很方便呦~

22  

 

店家資訊~網址--> LUSSO 1店

地址~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

電話~02-23633337

設計師~KEN(很細心~大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