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連續2個禮拜都出遊~玩瘋了哩^^

剛好miu學校腸病毒停課(所以我都沒辦法寫文章呀)

就當作給孩子偷放一個大假吧

3

 我們早早就安排好了這趟去趟劍湖山

打算也要帶miu多多在國內玩耍才行

她知道放假可以出去玩~好開心呢

2

 那天還搭配一起穿紗紗裙~

miu學我擺姿勢的樣子真的好好笑

1

那天睡飽出發~打算第一天在在飯店度過

第2天玩劍湖山

平常周休2日的假期,這樣的安排又輕鬆又自在

4

 老媽我近來減肥也算有明顯的成效喔

如果我有達到我理想體重

我再來和大家分享嘿^^

5

 沒想到提早到了飯店~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遠耶

我們這次就住劍湖山旁邊的王子飯店

來劍湖山玩~當然住這裡才方便呀

一到大廳miu就看到這個

好興奮~(因為她認得,她有在看這卡通)

6

 當然也要跟來福照一張拉~

恩~那個姿勢的不是我教的喔

她現在穿上裙子就常這樣

我們也很常為了穿裙子爭吵(我哪來這麼多裙子)

一堆褲子上衣新的~不穿就是不穿

好傷腦筋~~不知道要教多久才會"看場合穿衣服呀"

8

 先跟櫃台登記過後(還沒到入房時間)

所以我們先帶miu去兒童遊戲室玩

大廳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呢

東西都可以先寄放在那裏

房間如果提早準備好會再打電話來喔~

9

故事屋還滿大的~而且很乾淨

旁邊還有搖搖馬

 帶海盜帽子騎搖搖馬也太有趣了

虧miu想得出來~哈

10

 看到她那開心的笑容

我想ne董開車的辛勞都不見了吧

11

 真希望她能一直無憂無慮地笑著

然後我們一家人幸福快樂的到各地旅遊

一起留下許多珍貴的回憶

12

 沒想到故事屋後面還有個小沙坑耶

可是miu知道自己穿長紗裙~所以不想弄髒

但miu其實很想下去玩呀

(就說要穿褲子才方便~都不聽媽媽的話><")

13

旁邊還有個可以洗手洗腳的地方

miu好好奇這個出水的東西 

14

 恩~~也讓她試試看^^

嘿咻嘿咻~還滿簡單的嘛

15

 很有成就感的笑了~

現在很勇於嘗試,也都想要自己完成

16

 還有個小球屋呢

miu在這裡玩了好久

完全不想走

第一天玩飯店miu真的玩得好開心喔

因為我們都一直陪著她

17

到最後還跟剛認識的姊姊玩起了丟球呢

 2個人相處得很融洽哩

18

 然後我們又參加了做氣球活動

哈~那天只有我們一組人而已

都是阿魯咪叔叔拉~上次獻寶拿了個蘋果氣球來送miu

當爸爸自己的不學點騙騙小孩怎麼行

當然ne董自己也很有興趣咧

下次出遊阿魯咪在教ne董做蘋果吧~哈

19

 miu也很認真地在學喔

努力把氣球拉鬆

20

 然後打氣~看到他們2個一起合作

我在旁邊看真的覺得很幸福

21

22

 認真地的父女倆~好玩又有趣

而且miu一點都不怕氣球爆炸

我就滿怕的~哈

24

 他們2個真的好認真喔~老媽我超閒~

25

miu:(把拔~~你到底行不行呀)

ne董:(@#&*><!@#@) 揮汗!!

26

經過一番努力(搞笑)後

還是給ne董完成了2個寶劍拉

miu馬上開心的跑到旁邊玩了 

這姿勢好專業喔~

27

 ne董還學了小熊喔 ^^

好可愛(miu好搶戲)

28

 然後這幼稚的父女倆就開始對打=="

留我在旁邊傻眼

30

 都不管有沒有人

真的很豪放齁你們

這不是在自己家耶><"

31

 然後一路打到大廳去拿房卡

我一方面覺得丟臉~

但是也覺得他們2個感情很好,好可愛

真的是好氣又好笑

32

 一進房間~我們3個都~~哇~~

沒想到是湯瑪士耶

如果是小男孩來~應該嗨爆了吧

因為連miu都好驚訝呢

這是她第一次住主題房吧

33

 這房間也很大~一家人如果有2~3個小小孩

我覺得都還滿OK的呢

34

 你們沒看錯~他們參觀完房間就繼續玩了~哈

那我只好來拍照~跟你們介紹房間一下 ==+

35

還有一個小沙發~空間乾淨也寬敞 

36

 連水都是湯瑪士呀~哈哈

37

 是乾溼分離的浴室~滿大間的捏

但是喜歡浴缸的就要特別問問也沒有囉

38

39

主題房還可以把小禮物帶回家喔 

miu超愛這小禮物的

因為她平常就愛畫東畫西

很喜歡拿到鉛筆和本子咧

40

 然後趁吃晚餐前~

miu又吵著要去球池玩溜滑梯

因為都沒人~ne董就下海陪玩拉

miu真的好開心喔

42

 因為玩得開心~所以她自己都會要求拍照

然後擺出可愛的姿勢

哈哈~~都不用指揮的

怎麼這麼可愛啦

這裡還有三溫暖和健身房

我看到吃完飯後還滿多人來的喔

43

 晚餐就在2樓的蔚藍餐廳吃"包肥餐"

東西好多~對正在減肥的我真是大大的考驗呀

miu最近為了牙痛所苦~

等我們都處理好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經過給大家參考

小孩牙齒不好真的很傷腦筋

看到miu大哭我都好心疼

整頓餐就是ne董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~~

44

 晚餐過後

因為套票有送園外園的門票

所以晚上就去看看表演

101

晚上來這裡還真特別呢

我記得以前年輕來的時候還沒有這樣的~哈 

102

晚上是要看8點的彩虹劇場

這樣明天就不用花時間白天去囉

104

好久沒跟ne董自拍了耶~

他都和小miu這小情人放閃光~

把我這黃臉婆丟一邊了~哭哭

105

 一開始我們還怕miu玩了一天了

這麼晚會不會累

怕她看秀會太無聊~沒想到

她真的是個很愛愾表演的孩子耶

她還叫我們"噓~不要講話,專心"

她就全程專心的看完

還說好厲害呢

106

 這算是一個特技表演秀

每個表演者算是有特技專長在表演

算小而美~還滿精彩的

107

108

109

 有時他們表演到一個驚人的地步

全場都會"哇"~~

然後再猛拍手呢~

110

111

112

 這個呼拉圈好歡樂~也好厲害

整場開始嗨起來

113

 最後就是這個

全場笑翻了~我和ne董也大笑

他應該是下面有個彈簧之類的

然後被我編號的4個彩色的人

就跳上跳下,好有趣呢

很像跳針一樣~超好玩的然後也很驚險

114

115

 連拍也沒辦法拍出他們的動作

因為他們速度真的很快

有機會再去現場看一看喔^^

116

 今天晚上玩得好晚喔

124

 留下今天的最後一張到此一遊照片

明天要進劍湖山遊樂園去玩囉^^

好久沒去了呢~好期待G5

 ....待續

 

在這裡附上劍湖山和王子飯店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喔 

劍湖山~http://fancyworld.janfusun.com.tw/

王子大飯店~http://www.jph.com.tw/webc/html/about/map.aspx

優惠資訊參考

*端午節優惠資訊~5/31-6/22每周六,日兩人同行,第二位=$100元

*小威海盜村的水樂園~5/31夏季開放喔

*粉絲好康優惠~即日起至5/25止每周六,日購票出示優惠券,可享兩人同行$899優惠喔.

優惠券請至劍湖山FB粉絲團下載,點我進入劍湖山FB粉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