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呼~~燒燙燙的來囉

這是前2天剛送到家的廚房組

那天中午從泰安觀止回到家後就收到這個

miu一整個好嗨喔~

16

對了

前方地上的野餐~烤麵包配件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喔

不包含在廚房組裡面

基本上Mother Garden的廚房組是不會含有食物配件的喔

那就趕緊來看看開箱文吧

1

我這是在Y拍上找到不錯的賣家跟她買的

找日本代購的運費實在是好貴喔

自己扛又扛不回來><

所以就來試試所謂的工廠外流品好了

收到這紙箱時~我失望的嘆了一口氣

工廠外流品果真比較差~連包裝紙箱都不是公司貨

更擔心裡面的廚房會不會受到毀損

2

沒想到原廠的紙箱在裡面呀

這樣包裝上等於是多一個保護

美美的紙箱也完全沒被破壞

心情從失落瞬間躍升為開心

17

呵呵~~就跟原廠紙箱一模模一樣樣

加上我買的這組顏色超粉嫩

跟一般普遍的粉色和紅色廚房相較之下更顯得可愛極了

3

打開後馬上看到賣家附上的紙條

感覺這賣家很用心~

5

將將~~拿出來後就是這樣拉

粉嫩極了

外觀良好~沒有破損的地方

6

裡面也有原廠附上的檢驗證明喔

7

所有的配件都仔細保護得非常好

跟我在日本看到的幾乎沒差別

起碼我是看不出來有差拉

(左邊那2件試賣家送的小禮物~也是Mother Garden的)

8

保護的很好~所以都沒有損傷或碰傷

9

就是我夢想中的顏色

跟官網看到的幾乎沒有落差

10

這一組有時鐘~鍋子~平底鍋~粘板~刀子~大湯匙~鍋鏟~草莓調味罐...等等

最超值的是這組有2隻冰淇淋和一隻冰棒喔

一般廚房組紙有上述那些基本的廚房用具而已

11

原本是想買大組的~小miu站著玩比較方便

但實在抵擋不了這夢幻的配色

加上後來想到~其實坐著玩也OK呀

而且這尺寸比較不佔空間

畢竟家裡也不是說真的很大

12

有看到2隻甜筒和冰棒嗎?

很可愛齁~買這組真的滿超值的

連ne董都讚不絕口

19

這些小花花都是可以旋轉的喔

而且還會有"喀喀喀"的聲音

好像真的在煮菜一樣呢

13

14

這一組所有東西就是這樣拉

我買一組是4900台幣

日幣原價是17800~大約5900台幣~

加上代購費運費~可能要7000多了

所以除了不是原廠出貨~

其他我實在看不出任何不是原廠的樣子

而且最擔心拆封會有木頭異味

我這組也完全沒有耶~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

16  

 照片太多了~

之後在寫一篇分享從日本買回來的佩件

以及小miu當小小廚師的模樣

她這2天都玩得好開心呢

 

這裡分享連結我購買的Y拍賣家

不過大家購買前還是多多發問比較妥當喔^^

請點 -> 蘋果兔童趣生活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