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小熊木器盒又完成一個啦^^

這次是做了個大約鉛筆盒大小的木盒

 114  

熊谷老師的小熊真的越看越可愛捏

而我跟老師畫的也有點不同

我的小熊更加的無辜嘴角也偏上揚些~

感覺上他們就是在對著我微笑般

112

有了上次畫小熊的經驗

這次的小熊比較沒有卡到陰

算是很順利的完成小熊們

到是旁邊這些葉子

我可是整整練了一堂課~

要畫出令人滿意的葉脈輪廓和形狀~可不是想象中的簡單

113

大片葉子我表現得還算不錯

但是小葉子因為實在是太小

最小號的筆也很難呈現

老實說我不是很滿意~好想把它重畫一遍

(要求完美的性格真的是到哪裡都一樣><")

但是實在沒有這麼小的筆~就算我在畫一次,也不見得比較好

(明明就是技巧不好還怪工具~哈哈)

118

真的很可愛吧~^^好喜歡呢

猜猜我拿來做什麼?

ㄟ~~當然不會是拿來裝鉛筆的啦

111

117  

我舖上了黑色絨墊

拿來收納我比較零散又很常用到的小飾品

一整個很實用~放在抽屜裡剛剛好

賞心悅目呀~開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近也去新上了一個新課程

這種花~叫做"永生花"

顧名思義就是"永不凋謝的鮮花"

所以它可是真花喔

永生花是使用玫瑰、康乃馨、蝴蝶蘭、繡球等品類的鮮花,

採用高科技的方法,經過脫水、脫色、烘干、染色

等一系列復雜工序加工而成的乾花,

永生花無論是色澤、形狀、手感幾乎與鮮花沒有差別,

保持了鮮花的特質,而且顏色更豐富、用途高

我上網查是說最少可以維持3年~

那天去學的老師也是說1~2年絕對沒問題喔

115

首先去到老師那~就先挑選花器

齁~每個都很喜歡~怎麼辦?

但是時間有限,就先來個最大的小藤蘭吧

1

原本老師是幫我們安排玫瑰當主花

不過我ㄧ到就被這朵康乃馨所吸引

我覺得它好美喔

立馬說我要換這朵~哈

(依然愛花俏~甩髮)

2

一陣哀嚎中完成了我的小盆栽

4

旁邊同學的花也好可愛

這個花器我也好想要

5

還有這個也想要~方型澆水壺好可愛

(是說有哪個我不想要的><")

下次要來做玫瑰的

我要把家裡的假花~慢慢的都改成這個^^

6

做完後大家整個猛起來拍照

老師們一定覺得我們這群媽媽很吵~哈哈

8

這是那天6個同學的作品

是不是好美~擺在一起真的超漂亮的

(可以全部拿來我家嗎??呼喊中)

9

10

只有我最騷包用這朵大康乃馨><"

11

嗚~我也好愛這個澆花器

為什麼只能選一個

太煎熬了~~

12

作完小花籃後

緊接著作小花圈

花圈我是跟家裡搭配的藍色來作基底

然後再混搭一點淡紫色

7

這個也是好不容易完成

比花籃難多了耶~我覺得

而且我手指頭一直被刺到~嗚

但是成品很值得~美呆!!

14

看看它的葉脈~是真花來著的喔^^

15

是不是完全適合我家~

根本就是為我家量身訂做的咩

16  

 

很多人都有私訊問我怎麼安排自己的時間

感覺我的生活好像很充實,多采多姿

其實~把miu送去上學後

白天的時間真的滿好利用的

我是習慣"提前"1~2個星期就開始安排預約我的行程

當然有突發狀況是沒辦法

但基本上都是照著我預訂的事情在走

這樣幾乎每天都有事情做,生活很緊湊

我不是今天起床後才開始想說今天要做什麼的人

我是連逛街都會提前一星期先想好,我下星期幾要去逛街的那種

反而miu傍晚回家後~我還比較放鬆

因為完全沒計劃~以照顧她為主

當然還是有安排休息時間喔~不然我也不是超人咩

總之~規劃好行事曆的確會對安排時間有很大的幫助

和大家分享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